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十招对付花心男 让他回心转意

2015-03-16 01:09: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老公花心怎么办?相信很多女人都苦恼这样的问题。深爱着老公,而他却在外面花天酒地,自己只能时刻担心婚姻破裂。如何对付花心的老公呢?女人们必须学会的战术,你掌握多少?小编盘点10招让花心老公回心转意的秘籍,让你学会对付花心老公!

要学会做得一手好菜(图片来源:华盖)

  1、要学会做得一手好菜,而且多数是男人喜欢吃的菜,这个道理多数女人都懂,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必须先要满足男人的胃。

  2、对男人的妈妈(你的婆婆)要一定要好,就算心里很讨厌婆婆,也不要表现出来。等一有机会就搬出去住这才是两全齐美的办法。

  3、偶尔撒娇和发嗲,满足一下男人的大男子主义思想。

男人工作不如意的时候不要多说话(图片来源:华盖)

  4、男人工作不如意的时候不要多说话,他如果想说给你听你就做个忠实的听众,不想说也不要问,默默地关心他。

  5、男人升职加薪了,女人也要提出来庆祝一下,也表示自己也很高兴。

  6、不要总买廉价又粗俗的东西,这样会显得男人没有能力。

与男人共同进步(图片来源:华盖)

  7、与男人共同进步,将之间的差距尽量拉到最小。

  8、不断提高自己的品味和欣赏能力,做一个让男人时常觉得你有与众不同之处的女人。

  9、打扮要得体,时常换发式和服装,但做要节省不浪费,目的就是让他发现自己的女人原来还是很漂亮的,这叫视觉效果。

时常把男人的优点拿出来夸奖和赞美一番(图片来源:华盖)

  10、时常把男人的优点拿出来夸奖和赞美一番,增加男人的自信心。

文章关键词: 花心 老公 回心转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