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温暖四月天,开始迎接幸福吧!

2015-04-25 01:32: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静好平和的四月天是迎接幸福的时刻,带着泥土芳香的南风一扫冬日冷漠,万物在苏醒中展开浅浅微笑。不论上一个冬天你经历了怎样的考验,将一切悲伤种在这个春天里,打开思绪拥抱崭新时刻。幸福是瞬间的感受,它来自于你对生活的满足程度,而只有自己才能给心灵带来满足。所以做好准备了吗?跟随春天脚步,一起追赶幸福吧。过去、未来和现在,善待这三个人生阶段,你就能拥有乐活人生。

  快乐需要强大的内心作后盾,很多成功获得幸福的人认为,以下这三个条件缺一不可。

  感谢过去,怀抱梦想,活在当下。

  仔细品味这三大要素,包含过去、现在和将来这三段时空。想要获得幸福能量,就要以这三要素为中心无限展开。

谢谢你,我的过去

  1、谢谢你,我的过去!

  过去是进步的能量,想让自己的生命品质和精神高度提升,疼痛的过去必不可少。正是在过去简单空白的自己身上,生活慢慢让我们看到人生百态。它是最好的人生导师,把难以理解的哲学道理揉进时间里铺陈在一件件事中,降临到我们身上,然后给予启示,于是我们开始成熟懂事。可以说,没有曾经的青涩懵懂,就不会有现在的内心丰富。由不懂变为懂得,摔过跤才知道换种方法走路更轻松。有关人生的故事里,总会有苦有甜。不论同哪些人相遇,我们都要承认,是那段经历改变了我们,塑造了现在的自己。

  不管经历过什么,微笑永远是面向人生最正确的态度。请嘴角上扬,好心接受,选择释然,是为了自己。受过的伤、流过的泪,都会变成希望的种子埋在心里,在未来某一天开花结果。

未来 你好!

  2、未来,你好!

  关于未来关于以后,除了努力经营自己的生命历程,也要认真规划未来的婚姻预想图,有计划的向前走,才能朝正确方向的轨道慢慢靠近,离理想目标越来越清晰。婚姻家庭是一门学问,需要不断经营付出劳动,还有必不可少的包容。未来生活的模样取决于你用怎样的方式去获得,打下一个扎实稳固的根基,在上面盖起来的房子就不会轻易倒塌。打开心胸,向未来说声“Hello,你好”,到那时它出现在你面前的样子就一定不会让人失望。5年、10年……如果你满怀希望,心存感恩,自在快乐,上帝就一定不会辜负你,多年后的你可能和现在一样阳光明媚,即使岁月让细纹爬上皮肤,它也同样把最温暖的笑容赋予你脸上。关于未来,坚信一定会幸福,它就一定会真的幸福。

今天就是你的一切

  3、今天就是你的一切

  今天的你,快乐吗?

  对于我们来说,所有时态中,把握好“现在进行时”才是幸福人生的秘诀。

  就算今天没有男朋友,也要以自己为中心活出精彩。不要被周围的环境左右,你的快乐只能你来主宰,你觉得什么是流行,那什么就是流行。每一天都有新的际遇,每一天都要用笑容来迎接。

  如果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了路,先让自己冷静下来,深深呼吸,和真实的自己进行一次坦诚对话。只有这样,你才能得到想要的答案。每一次选择都是你的灵魂结晶,充满了对于生活的期待与兴奋,身心灵达到合一的状态,你的生活也会浮现出美好的色彩。

  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在万物复苏的时节里,继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法宝。好或者不好的过去,我们都淡然看待。关于未来,我们要认真描绘。然后,就是感谢每一天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人,充分享受今天所带给你的一切。(内容来源:悦己女性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幸福 人生 温暖 四月天 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