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聪明女人这样撒谎99%都会幸福

2015-06-08 07:32: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男人们总在抱怨,说女人心,海底针,他们抱怨是因为分不清真假,他们抱怨是因为女人的玩笑或者谎话。

  为了处理好和他的关系,有一些谎言女人不得不讲。以下9个谎言,女人都应该悄悄知道,并且,铭记于心。

女人应该知道的9个谎言(图片来源:华盖)

   女人必说谎言之一:我不会让你有任何改变

  我们都希望,自己爱上的男人像施瓦辛格一样有一身发达的肌肉,像古天乐一样有一张英俊的脸,像周润发一样有风度,但是说出来,无疑让他伤心悲叹、自惭形秽。

  告诉他,你喜欢他毛茸茸的啤酒肚,因为它让你在冬天感觉到春天般的温暖。告诉他,你喜欢听他夜里像大灰熊一样打酣,这样你感觉到安全。有一天如果他出了差,夜里听不到他的酣声,你将会像久居战地的将军因为听不到枪炮声而失眠。

  如果你爱他,就告诉他,你欣赏他的一切,他的缺点就是他的特点。你爱的就是他,他不必为了和你成亲而需要改变。

  女人必说谎言之二:我喜欢你的朋友们

  他的狐朋狗友们大口喝酒,大声嚼肉,事业无成却依然高谈阔论,不复是少年仍旧指点江山。这些臭男人你看不顺眼,可是对他却很重要。就算他们中偶有优秀的人士,你也不愿意总有个灯泡照亮你和男友亲密的眼神。

  那怎么办呢?说你不喜欢他们吗?他会认为你挑剔,认为你不给他面子,认为你不认同他的友情和义气。所以,你心里再怎么不爽,千万别说出来,说出来就伤了他的面子,也伤了他的感情。

  所以,如果不得不和那些臭男人们一起宵夜,学着喜欢他们吧,至少也要假装喜欢他们。然后,慢慢用你的日程蚕食他的时间,悄悄减少他和狐朋狗友的"友好访问"。如果有天他突然发现,怎么好久没聚会了,你也可以笑咪咪地说:是啊,还真挺想他们的。

"我喜欢你的朋友"(图片来源:华盖)

  女人必说谎言之三:我愿意帮你收拾残局

  男人最大的特点是懒,男人住宅最大的特点是乱。看看中国古代的传说,男人总希望有个小仙女从天而降,为他们打扫屋子并且煮饭。

  所以,对一个刚开始建立关系男人,一定要表现出你的体贴,做出很懂事的样子说"我来帮你收拾东西吧。"然后欣然地帮他打扫乱放的餐具,做出非常喜爱家务劳动的样子。

  这样男人往往会有家庭般的温暖,并且在你不在的时候更加想念你。当然,这样的好景不必长久,当他的屋子焕然一新之后,当他对你开始依赖后,你再慢慢培训他动手劳动也不迟。

  首先敦促他洗自己运动后的臭袜子,郑重其事地告诉他,"别像个小孩一样乱丢东西。"

 女人必说谎言之四:我爱你家

  如果你是非常幸运的女人,可能你会在登门拜访他父母时,看到友爱的眼神。但是一般来说,当你战战兢兢地踏入他的家门,你会首先看到他母亲眼中的敌意,仿佛你是杀上门来的情敌,而你那个粗枝大叶的男友对此一无所知。

  他还傻乎乎地认为,你爱他,他的母亲也爱他,所以你和他的母亲能够互相爱护。

  不要以为你能向他解释清楚这个深奥的问题。如果他问起来,你就真诚地告诉他,你喜欢和他家人共度的时光。如果你说出不喜欢,这太可能伤害他的的感情。

  有过很多年的为人媳妇经验的女人总结说,对他的家人要友爱,落实到行动上就是:少见面,多送礼。告诉他你爱他家里的人,千万避免你们因家人发生冲突,并把见面的时间锁定在生日或节日。

"我爱你家"(图片来源:华盖)

  女人必说谎言之五:我爱运动

  男人对体育的狂热我们永远无法理解。他总是一下班守着电视比赛目不转睛,一上床就抓起《足球报》《新体育》看得眉飞色舞。他看了意甲(足球联赛)看德甲赛,看了德甲看西甲,接着进入NBA循环赛看乔丹看姚明。

  如果你告诉他,你也喜欢运动,并且坐下来陪他看看足球,你就能够迅速地杀入他的世界。如果有一天,你受不了他每天看着足球杂志却看不到你,就可以对他说:"我爱运动,特别爱和你一块儿运动。"

  接着你就拉着他的手去公园慢跑,拖着他到江河湖海去游泳,顺便看看看落日。如果他胆敢不从,你就一针见血指出他是光说不练的伪运动迷,男人脸上挂不住了,他就依了你了。

  女人必说谎言之六:你是对的

  你的男友出类拔萃,可总有些盛气凌人的感觉。突出表现在和你谈天论地的时候总是喜欢争论,而且一定要分个高下,当然如果是你高他下,他肯定不会SHUT UP(停止)。

  他会在马路上突然提高音量,为了电影中某个角色的演技高低和你较劲,你不愿意和他在一些无伤大雅的问题上大费口舌。

  此刻,提高音量和他针锋相对显然是欠明智的,你需要给男人一点面子,哄哄他"你是对的,说得蛮有道理的。"暂时的退让只是为了日后更好地取用,你终有一天会让他输得心服口服。

  智者云:男人是头,女人是颈,颈将决定着头的旋转方向。男人总自以为是地认为自己知道一切、控制一切,可真正有实际控制力的是女人,女人总能不动声色地操纵着全局。所以,别和他计较了。

“你是对的”(图片来源:华盖)

  女人必说谎言之七:我不介意你看别的女人

  当男的眼珠直溜溜地盯着超市里那个红发少女看时,你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尽管你没有沉鱼落雁之色,闭月羞花之容,你希望男友的眼睛总是老老实实守候着你,从一而终。

  一旦男友的眼珠"走私",你想用劈空掌隔山打牛似地将潜在的情敌打飞,或用吸星大法将男友的视线牢牢控制在你方圆N平方厘米内。完全不必当众翻脸给他难堪,最好的办法是说一句言不由衷的谎言:"我不介意你看别的女人,再找机会暗示他"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如果他好像还是不太明白,那么你和他在一起时做出夸张的观望态势,全天候扫描过往的帅哥。他在感觉到有些醋意的时候就会收敛了。

  女人必说谎言之八:我不介意你有多少银子

  现在世面上有很多少年得志,腰缠万贯的男人,可你的男友现在只是一个囊中羞涩的打工仔。你爱上他,不是因为他的存折,而是因为他的本身。

  因为他健康、勤奋、幽默、善解人意而又忠实可靠。你选择他是因为你认为他是潜力股,他会富起来,他会让你的后半生过上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赢的生活。

  没错,这是你的如意算盘。可现阶段他的确没有给你买房,买车的能力,为此他时常向你道歉,抱怨自己没本事,让你受苦。此刻,无论如何你要编出一个美丽的谎言:"我真的不介意你有多少银子。"

  女人必说谎言之九:亲爱的不要担心,这种事每个人都会遇到

  绝大多数男人在他们的一生中都会遭遇勃起障碍,他本来浑身滚烫而又性致勃勃扑来,可结果却什么都没发生。你有些失望,而他则一脸沮丧。聪明体贴的女人会说"亲爱的不要担心,这种事每个人都会遇到的。"或许你还需要对他说:"尺寸不重要","你是我遇到的最棒的"。无论他怎么样,你爱他并且选择了和他在一起,你应当鼓励他,安慰他。为他的下一次加油。

  你会撒谎吗?其实善意的谎言偶尔是需要的。MM们!想不想做个幸福的小女人呢?想不想你的他更加爱你呢?那这些小谎言都是必不可少的喔。亲!收藏起来留着偷偷使吧。相信他一定会被你迷死的哟!(内容来源:瑞丽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女人 男人 谎言 幸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