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男人不婚的几大原因

2015-06-09 07:15: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两个人在一起,各种合适,可是男人往往不愿意那么快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姻对他们男人来说就像坟墓,进去了就出不来了,不仅如此生活上还会受到各种约束,所以比起结婚他们更愿意谈恋爱,小编就一起和大家来探讨男人不婚的几大原因。

534802205事业太忙,几乎没有时间谈恋爱

  一、事业太忙,几乎没有时间谈恋爱。

  很多成功男人都是所谓的黄金单身汉,他们身边并不缺乏女人,只是他们一直逃避婚姻,因为他们太忙了。事业的版图与领域不断扩张,他们几乎忙得没有时间谈恋爱。事业心过重的男人可能没有结婚的打算。就算他们要结婚,也会找一个事业上的伙伴,这样的话他们才有共同话题。而且,要想成为成功男人或事业型男人的伴侣,首先要能助男人一臂之力,至少这个伴侣不应该成为他扩张事业版图的绊脚石。

534598403太过看重内心感受,对于婚姻抱有幻想

  二、太过看重内心感受,对于婚姻抱有幻想。

  有些男人太过于在乎与看重个人的内心感受,对婚姻抱有某种幻想,这样的男人对于婚姻充满了逃避。毕竟,婚姻是很琐碎的事情。当你踏入婚姻的围城之后,你的耳目所及皆是柴米油盐之类的庸碌岁月。更何况,你还得准备和另一个人相守一辈子。如果这个伴侣并非你真心所爱之人,那么勉强凑合的婚姻注定会让人感到痛苦和纠结。所以,对于那些太过看重个人内心感受的男人,大多对婚姻充满了抵触情绪。太过看重个人内心感受的男人,对另一半大多缺乏包容,而婚姻本身需要彼此包容,否则将无以为继。

532366243彻头彻尾的不婚主义者,崇尚自由与独立

  三、彻头彻尾的不婚主义者,崇尚自由与独立。

  有些男人之所以逃避婚姻,很重要的原因是他把自由与独立看得格外重要,比生命还要重要。正所谓,婚姻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有些男人本身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不婚主义者,在他们的人生字典里,只有爱情,没有婚姻。他们可以尽情享受爱情的甜美与自由,但他们却无法承受婚姻的责任与琐碎。所以这些男人会经常上一些火爆的交友网站,比如赛客虚拟家庭,在上面只要购买套四星级别墅,就可以和心仪的女人组建虚拟家庭,彼此之间以老公老婆互称,可以尽情的享受暧昧,却不会被生活中的柴米油盐所牵绊,这样的关系是大多都市男人所偏爱的。有时候他们还会线下约上心仪的女子吃个饭看个电影,然后再发生点什么艳遇的。两个人如果合适可以继续交往下去,不合适的话可以解除赛客虚拟家庭的同居关系,然后继续寻找下一段恋情。

  其实男人本身就是长不大的孩子,就连姜文在最新的电影里也说过,他不过只是个孩子。在感情方面,男人可能永远无法真正成熟。这也是男人逃避婚姻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内容来源:新娘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婚姻 自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