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为何不娶性感的女人,不是你们想的这么简单

2015-06-25 07:30: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性感女神也许是每个男人的梦中情人,但是也仅限於此,现实生活中,很少有男人敢娶火辣奔放的女人当老婆的。面对太过高高在上的女神 ,男人大多只会偷看,发发白日梦,却不敢真的娶回家……那么,男人到底在怕什么?

性感1怕没安全感

  一、怕没安全感

  一般来说,女人在步入婚姻殿堂前,会产生不同程度的紧张、焦虑和恐惧的情绪,害怕婚姻能否持久,对婚姻缺乏一种安全感。其实男人也一样,这是因为在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中,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东西,就是安全感。可是当男人找一个性感的女人时,就会有许多烦恼。比如,性感的老婆外出应酬,倍受欢迎,男人总想探个究竟,了解她有什么「蓝颜知己」……但相比那些相貌平平的女性来说,性感的女人自然给不了男人足够的安全感了。

性感2怕无法驾驭

  二、怕无法驾驭

  男人某程度上是需要妻子的照顾的,以成为给他情感和生活上的归宿。而性感的美女由于有其自身的优越条件,总让人有某种难以驾驭的感觉。加上性感女人大多比较时尚,花在穿着打扮上的时间和金钱,相信会比一般的女人多,如果男人没有一定能力赚钱养家,男人认为会就很难守住女人的心。在男人看来,无法驾驭的女人,会较容易红杏出墙。

性感3怕难以伺候

  三、怕难以伺候

  正所谓,性感美女是个奢侈品,只可远观,不可近处。这种说法虽有些片面,还是道出了却是很多男人的心声。没错,男人娶个性感美女做老婆,处处风光无限,証明自己的实力比别的男人强。但他们还是认为,性感的美女被众宠着长大,娶回家肯定麻烦多多,很难伺候。而男人天生又是好面子的,他害怕哪一天没有言听计从,没有唯唯诺诺,没有伺候好女神,她一怒之下也许会在大庭广众之下不给自己留面子。

性感4怕有压力

  四、怕有压力

  毕竟再浪漫的婚姻都离不开现实。而现实的婚姻,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轻松快乐,没有压力地过日子,那样才可以保持永远的活力和热情。老实说,并不是男人不喜欢性感的女人,而是因受传统观念的影响,面对性感女神会让男人有某种错觉,「她不是一个好女人?」而这样的评价,亦是普遍的社会观念。于是,男人在面对性感女神谈婚论嫁时,就会前怕狼后怕虎,以至於让自己没有了信心。

性感5怕没了自由

  五、怕没了自由

  男人的天性里,总是保留着一些青春期的特性,越控制越反叛,越想套牢越想冲冲出牢笼。

  面对如此性感的女神,男人大多有点诚惶诚恐,虽有偷欢之心,但还欠一点历练过的胆识。于是,他怕自由在婚后被性感的美女顽固地禁錮或取缔,于是就造成不敢娶的念头。(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性感 女人 安全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