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妻支招 新婚女如何经营婚姻

2015-07-10 03:44: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有不少新婚女人在忧愁,忧愁该怎样经营婚姻。经营婚姻需要用心和用时间,但是你若还是有困扰,那就来看看几位结婚几十载的人妻是如何建议的吧。

531200921如果另一半惹到你,快把他想成一个小小孩

  1、如果另一半惹到你,快把他想成一个小小孩

  也许你觉得这听起来很没建设性,但你可能因此发现对方“可爱的一面”。下一次,当先生在家里无所事事、用手机玩小游戏时,快想像他只有5岁,而不是一个还没倒垃圾、洗碗、晾衣服的中年发福男子,就不会觉得他那麼可恶。当太太没有随手关灯,或又买了昂贵的新锅具、新鞋时,不管她花的是不是你的钱,在那瞬间把她想像成五岁的小女孩,你会觉得“她开心就好”。

  2、买礼物给对方时,不要买“你们可以一起用”或“别有用心”的东西

  平时先生买洗碗机、烤箱,也许太太会心花怒放,但若以生日礼物或纪念日的名义,太太就不一定领情了。又好比太太送先生一部吸尘器(目的是要他多吸地),还不如送他喜欢的相机、游戏机贴心,因为你的礼物表达了“我爱你,但更重要的是,我懂你!”老夫老妻要取悦对方确实不容易,但也正因为一起携手走了那麼久而值得努力。

530676711认清对家事有共同标准是可遇不可求

  3、认清对家事有共同标准是可遇不可求

  如果你和另一半对“干净”的定义能达成一致的共识,那天底下应该没有可以难倒你们的事。若你是一週吸一次地但无法忍受地上有头发的人,你必须理解人一天掉50~60根头发算正常,除非你和另一半打算戴防尘帽一起生活,不然你可能得主动每天吸地1~2次。若你是那种看到水槽里有脏碗盘、桌上有菜渣油渍都可以视而不见的人,你得想办法提高自己的卫生水准。

  4、有骨气虽好,但对另一半要有弹性

  轮流退让,不要每次都是“我说的算”“我才是对的”。跟对外人不同,向另一半示弱是一种示爱、撒娇。“老公,能出来看趟电影真不容易,这次我跟你看《钢铁人3》,下次出来约会你也要陪我看爱情喜剧片。”

529380375别在密闭、狭小的空间开吵

  5、别在密闭、狭小的空间开吵

  两个人会吵起来,有时候不见得是在吵的事惹到你,而是你身处的空间让你有被困住的感觉。看苗头不对时,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公园、绿地坐一坐再开口谈。大自然有疗癒的作用,广阔的天地、一缕清风、几声鸟啼,都有助浇熄怒火、稳定心情。在户外多吸一点氧气也会让头脑更清醒。

  6、别老在对方面前大剌剌的打嗝、放屁,请保留10%的神秘感

  虽说在家人面前放松也是一种亲密,但常看对方剪鼻毛或除体毛实在有损性感指数。另一半终究不是你的老爸老妈,太多赤裸裸、幻灭的细节也会打败爱情。

529187771别在亲友面前闹不愉快

  7、别在亲友面前闹不愉快

  一来亲友为难,说和、站边都不是;二来大家高高兴兴来聚会,你应该也不想被贴上“聚会终结者夫妻”的标签。

  8、无性婚姻难造就幸福夫妻

  就算基于某些理由不能行房,还是要让对方知道你很想要或很期待下一次的亲密时光,互传挑逗的讯息给对方也能为感情加温。

529182233接受另一半想在浴室里待久一点

  9、另一半跟你说话时,不能没有眼神交会,能握住他的手更好

  我们都有做不完的工作和家事,但忙到没时间看看对方、和对方牵手,这种藉口听了都伤心,我们就不会对小孩这样。因此放下手机、手边的事,好好了解他发生了什麼事。很郁闷的时候,就跳过做饭,叫披萨一起窝在沙发上看部电影吧。

  10、接受另一半想在浴室里待久一点

  有时候,我们就只想一个人静静待在浴室里,不被打扰45分钟。因此,就算是另一半想逃离你一下也没有关系(不过是在自家浴室而已)。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都有让人厌烦、受不了的时候,就别一直催他快点出来,逼他愈逃愈远。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婚姻 新婚 经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