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失恋几率最高职业

2015-08-26 00:02: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明是吻了N只青蛙,但白马王子还是迟迟不肯出现,有时,不是桃花开错了地方,或许是和自己从事的职业有关,总是难以遇到一个“对的人”。“失恋机率”最高的职业Top 10,一起来看看你所从事的职业是否也在其中。

失恋1失恋几率最高职业

  明明是吻了N只青蛙,但白马王子还是迟迟不肯出现,有时,不是桃花开错了地方,或许是和自己从事的职业有关,总是难以遇到一个“对的人”。“失恋机率”最高的职业Top 10,一起来看看你所从事的职业是否也在其中。

失恋2咨询公司

  TOP1 咨询公司

  单身原因:在飞机上的日子比地面上多,今天不知道明天在哪里。旅行箱永远处在备战状态。

失恋3会计事务所

  TOP2 会计事务所

  单身原因:女多男少,超时工作是家常便饭。

失恋4公关、广告公司

  TOP3 公关、广告公司

  单身原因:认识很多人,但很难把工作关系转为情人关系。

失恋5律师事务所

  TOP4 律师事务所

  单身原因:律师因职业所需的严谨向来浪漫指数被认为很低,女律师就更让男人畏惧几分。

失恋6服装设计师

  TOP5 服装设计师

  单身原因:好的服装设计师永远处在求新状态,难以对旧关系保持长久的激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职业 单身 原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