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眼中谁才是100%的情人

2015-08-30 06:46: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爱情只建立在单方面的需要和感受上时,便好像一个易碎的玻璃球,一经碰撞随即粉碎。然而,当女人能够承认一切感情上的难关,其实是源於彼此试图了解及更喜欢对方时,男人就不再成为两性关系中唯一不体贴,及不愿付出爱情的一方。

情人1男人对他们所爱的女人有什么期待?

  当爱情只建立在单方面的需要和感受上时,便好像一个易碎的玻璃球,一经碰撞随即粉碎。然而,当女人能够承认一切感情上的难关,其实是源於彼此试图了解及更喜欢对方时,男人就不再成为两性关系中唯一不体贴,及不愿付出爱情的一方。

  男人喜欢女人温柔体贴、性感美丽、勤劳能持家……女人总以为男人这样男人那样,为什麽不听听他们怎麽想?

  男人对他们所爱的女人有什么期待?身材、外貌、能力、家世、个性也许都可能,但一段真诚的亲密关系始於当男方感受到女方“真正爱他”。

情人2 去“真正爱一个男人”

  当爱情只建立在单方面的需要和感受上时,便好像一个易碎的玻璃球,一经碰撞随即粉碎。然而,当女人能够承认一切感情上的难关,其实是源於彼此试图了解及更喜欢对方时,男人就不再成为两性关系中唯一不体贴,及不愿付出爱情的一方。

  去“真正爱一个男人”的意思是:避免批评他爱你的动机;避免把他放进性别分类内——譬如挑剔男人总是这样,男人总是那样;去了解他的能力,避免要求他付出超过他所能付出的;以及避免在关系出现问题时,总是不公平地把责任全推卸到他身上。

情人3男人的希望及需要

  在与数百名男士畅谈他们理想的亲密关系后,搜集了以下的“男人宣言”:

  男人希望及需要:

  “当我提出她使我感到压力时,她能够欣然接受,而不指责我吹毛求疵或不爱她。我希望她能够依我们讨论的方法将彼此关系拉近”

  “她能承认自己也有自私的一面,我不是唯一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她自己对於爱情的付出也有限,甚至有时她只是利用我去满足她的要求;此外,我也不希望她潜意识里隐藏着一些对男人的刻板印象及负面感觉。”

情人4沟通应该是双向的

  她知道沟通应该是双向的。当我们争执後能平静地讨论原因,我希望她知道我的激烈反应有部分受她影响所致。我不希望被指为是“有问题的一方”或“不懂如何爱人”

  “她爱的是真正的我,而不是她幻想中完美的我。我不希望自己只是去满足她的浪漫幻想,因为我知道现实并非如此,结果可能会令她更失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希望 关系 女人 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