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匆忙步入婚姻的5个错误理由

2015-09-03 07:04: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个美妙的瞬间。但这是基于你们的理性而做出的决定吗?可别为了这些错误的原因迈入婚姻殿堂!

婚姻1来自亲朋的压力

  1、来自亲朋的压力

  随着年龄增长,太多人都强烈感受到了来自周围亲戚朋友的“逼婚”压力。如果你的内心不足以强大到抵挡这些外界声音,就很容易会出于“为了结婚而结婚”的目的走入婚姻。

婚姻2为了安定下来

  2、为了安定下来

  恋爱谈到了一定年头,人很容易产生疲倦的感觉,于是很多人在这时选择了草率结婚,不管对方在自己心中是否是一个理想伴侣。

婚姻3害怕孤独

  3、害怕孤独

  对于那些天生比较依赖人的女人而言,的确有一些是出于不想再独自一个人的目的迈入婚姻殿堂的。

婚姻4为了挽救感情

  4、为了挽救感情

  当一段关系出现紧张的态势时,一些情侣会倾向用结婚做出补救,希望借此出现转机。这绝度是一招险棋。婚姻并不能改变那些情感关系中已经存在的问题,更不是解决它们的灵药。除了多了一张证书,其实什么问题都没有得到根本改善。

婚姻5抱着传宗接代的目的

  5、抱着传宗接代的目的

  这个理由看似奇葩,却又真实存在。为了生育而急吼吼地走入婚姻之前,最好先权衡一下你们的感情,看看是否已经坚固到能够共同面对这个人生重要转折点了。(内容来源:嘉人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婚姻 错误 理由 结婚 目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