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已婚女人绝不能干4件傻事

2015-09-17 07:27: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就在昨天晚上,爱人的一位闺蜜来到我家,原来她被老公赶出了家门,原因是她背着老公会网友,而且出去了半个月,没有想到网友是骗子,被骗财骗色后只能回来求老公原谅,老公自然不能原谅她。看着她一幅可怜的样子,我不禁感叹,这样的女人实在太傻了……

音乐1已婚女人绝不能干4件傻事

  在当今社会,“傻女人”似乎越来越多,被骗财骗色或许还算好的结局,丢掉性命的新闻我们也看了不少,实在是令人可悲可叹可怜。那么,女人婚后有哪些事不能干呢?综合现实中发现的一些悲剧,我认为至少有四件傻事是绝对不能干的。

  一、是告诉老公婚前的情史

  虽然现在的男人越来越不在乎女人的贞操,但这似乎只是表面现象,骨子里还是认为老婆是越单纯的越好。所以,婚前情史丰富的女人,别忘了给自己提个醒,尤其是你老公经常探问你的过去,你一定要清楚地认识到,你的老公很在乎你的过去,所以,你千万不能因为一时感动或冲动,将自己的过去和盘托出,这样,即使你老公原谅了你,你也从此在他的心里留下了阴影,未来的生活要想和谐、幸福那也很困难,如果老公很在意你的过去,你的生活从此不得安宁。最好将过去的情史永远的埋藏在心里,任何时候都不要向老公说,直到你把这个秘密带进坟墓,让他在满意中离开这个世界。这不是教你使诈,善意的欺骗等于爱,再说,你的过去不属于他,他只能拥有你的现在和未来。

  二、是和异性玩暧昧

  现在,流行什么第三类情感,即比爱情少一点,比朋友多一点的关系,也就是过去所谓的异性好友,蓝颜知己。这是很危险的一种举动,也是一种自欺欺人的做法,男女之间要想纯洁的感情似乎不可能,时间久了,或者场所适合,你们就有可能迈出界线,到时,烦恼和后悔就会到来,如果你是爱老公的,也不想希望这个家庭解体,那就要远离这所谓的第三类情感。

恋父情结15已婚女人绝不能干的傻事

  三、是千万别和网友打得火热

  网络已成为当代爱情最大的杀手,各种交友平台和聊天软件实在太多,而且使用越来越方便,这其实给现在的婚姻制造了太大的麻烦,因为网络是虚拟的,你并不了解对方,而且全世界的人都在交友平台上,对方的一句话或许会令你感动,对方的几句话或许会让你觉得这么多年实在白活了,对方的一句体贴或许让你感到老公实在太粗鲁等,但你要明白,这是在虚拟的世界,对方凭什么要让你生气?凭什么要展现他真实的一面?所以,对于网络中的世界最好远离,尤其不能与网友打得火热,甚至发展到给钱、发展到约会,这都是最愚蠢的做法,因网络而被骗财、骗色甚至失去生命的案例还少吗?所以,为了家庭、为了婚姻,远离网络是女性最明智的做法。

  四、是千万别怀上别人的孩子

  现在,男人的耻辱已不是戴绿帽,最大的耻辱是老婆生下孩子,但爸爸不是他。所以,无论时代怎么发展,男人总是有底线的,已婚的女性,千万不能因为一时感动,竟然做出如此错事,这是任何男人都不可能原谅的事情。只要发生,婚姻不可能保住,惨案会随时发生。所以,再愚蠢的女人,千万不能发展到怀上别人的孩子。

  爱情不易,婚姻不易,但要想让自己的婚姻能够幸福,有些底线是千万不能破的,一旦这些底线被践踏,那你就失去了对婚姻的任何奢望,从此你的婚姻就只能进入垃圾阶段,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危险。(内容来源:瑞丽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女人 老公 已婚 婚姻 对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