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个关于爱情的惊人事实

2015-09-23 07:20: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造成分手的最主要因素是金钱?40%的办公室恋情以失败告终?宅男比肌肉男更吃香?这里有5个关于爱情的惊人事实,也许会颠覆你的想象。

事实1结婚次数越多,越容易离婚

  1、结婚次数越多,越容易离婚

  结婚、离婚的次数越多,对一段关系的容忍度就越低。有数据显示,90%的第三次婚姻,最后仍以离婚告终。

事实2金钱是造成分手的最主要因素

  2、金钱是造成分手的最主要因素

  很多夫妻分手的最大原因都和金钱有关。看来除了相似的价值观、世界观,金钱观也是衡量对方是否适合自己的重要因素。

事实340%的办公室恋情以失败告终

  3、40%的办公室恋情以失败告终

  实际上,办公室恋情远没有听起来那么浪漫:有40%的相遇都以分手告终。

事实4网上认识太不靠谱

  4、网上认识太不靠谱

  网聊的人里,只有30%的人是在寻找真爱。其余的只是出于寂寞而——勾搭!

事实5宅男比肌肉男更吃香

  5、宅男比肌肉男更吃香

  人们一般会认为,肌肉男对于女人的受欢迎程度,理所当然会比宅男高很多。但实际上,女人更容易被宅男吸引,也许是因为肌肉男很难让女人感到绝对的安心。(内容来源:嘉人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肌肉男 爱情 事实 办公室 宅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