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谈恋爱期间你因什么翻脸?

2015-09-28 07:25: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谈恋爱期间有甜蜜当然也有痛苦,那么恋爱期间你会因什么而翻脸呢?做个小测试就知道了。

翻脸1题目

  题目:当你一个人在夜店喝了一瓶啤酒之后觉得心情非常好,你会点哪一种点心?

  1、卤味拼盘

  2、花生坚果拼盘

  3、爆米花

  4、辣鸡翅

翻脸2选“卤味拼盘”

   测试结果:

  1、选“卤味拼盘”

  不可以剥夺你跟朋友间的相处时间和嗜好:这类型的人觉得朋友跟情人都是很重要的,他会花很多时间跟情人在一起,可是该让他跟朋友聚会的时间时,另一半也不能阻挠。

1442448463521选“花生坚果拼盘”

  2、 选“花生坚果拼盘”

  你凡事都要以自己的意见为意见:这类型的人非常自我,觉得两个人要妥协沟通实在太无聊了,凡事听自己的就没错了,如果另一半不配合,就会很容易翻脸。

3 选“爆米花”

   3、 选“爆米花”

  恋爱至上的你对方就是世界中心,没有什么死穴不能触碰:这类型的人觉得两人世界中没有什么大事情,凡事听对方就好了,为了一些小事坚持伤了感情才划不来。

翻脸4选“辣鸡翅”

  4、选“辣鸡翅”

  公事缠身的你绝不能要你为儿女私情而耽误公事:这类型的人公私分明,私底下另一半怎样他都可以配合,但是工作时他就会非常敬业,另一半千万不要干扰他。(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另一半 爆米花 类型 时间 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