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穷追猛打不值钱 这样追男神才有用!

2015-10-03 08:26: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见到男神就扑到,随时会把他吓跑!女人的矜持这么重要,就是为了在爱情里赢得主动,可是暧昧期太长,你按耐不住了怎么办?快打开锦囊选用妙计,让心仪的他主动出击追到你!

穷追猛打不值钱 这样追男神才有用!穷追猛打不值钱 这样追男神才有用

  女人的穷追猛打最不值钱,还会分分钟把心仪的男神给吓跑,不如用一点小策略,吸引他的目光拉拢他的心,最后让他展开实质性的追求“行动”追你到手吧。出击俘获男人心,甜蜜的爱情即将来临~

   ★朋友资源不可浪费

  如果你们有共同的朋友最好,就算没有也没关系,大可以让身边人帮忙打探他当下的感情状况,让你少走弯路。若闺蜜就是他身边人,不妨买通她多让她帮你说好话,总之,这些容易忽视的周遭资源,会在不经意间帮你大忙。

   ★勇敢地暗示他吧

  如果你们之前就认识,那你已经比别人更有优势、更有借口的接近他,再聊天中可以冷不丁的暗示他,你很欣赏他,甚至会把他当成找男朋友的模板,男人看到一个女人为自己这样倾心,难免会有些小自豪,更会喜欢上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因为他在你面前是在太男人了。这一切都要靠你去暗示的明显一点,但有要把握好分寸。

女人资本最关键女人资本最关键

  ★女人资本最关键

  女人找另一半看人品、看能力,男人找伴侣也不是随便抓一个就可以的,现如今社会压力这么大,谁也不想找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女人在家无所事事。所以你不要忘了提升自己并且向他展示你的资本,让他看到和你在一起的生活充满希望,要知道,独立的女人最能“悦”男人,也是“悦”自己。

  ★给个机会让英雄救美

  男人都喜欢当英雄,给机会他让他帮助你看,在你开口求他的瞬间他的内心就充满了英雄气概。小到搬搬抬抬,大到应急借钱,只要他觉得自己在你的面前有被需要的感觉,就会顿感自豪。但切勿胡乱加意见瞎指挥,这会抹煞他的男子气慨,令他反感。切记要心怀感激,无论他帮了你多么渺小的忙,都要崇拜,赞美他,把他视为英雄,这样他会更容易心生宠爱。

母性光辉温暖他母性光辉温暖他

  ★母性光辉温暖他

  英雄也会累,男人也辛苦。不要让他们承担太多压力,男人希望有人爱他并代替母亲来照顾他,他们心底里都喜欢那种能让自己在她面前撒娇的女生。男人失意时,他需要来自你的带有母性光辉的保护。就算是基友关系,想要保持暧昧或者更进一步时,千万不要嘲笑困境挫折中的他,此时的男人最需要得到你的肯定,依靠你的温情来放松自己,进而重建信心。

  ★珍惜每一次相处的机会

  你不是他的室友,也不是他的兄弟姐妹,你们相处时间和频率总是少的可怜,虽说你打心眼儿里喜欢他,但也不要因为喜欢就紧张到每次约会都语无伦次,不妨提前想好要聊天的话题,避免尴尬冷场,最重要的是,每一次的相处,你要让他知道你对他来说是很重要的。

爱情也需要源泉爱情也需要源泉

  ★爱情也需要源泉

  只要有爱情在,面包会有的。两情相悦,就算生活平淡也无所谓,不奢望每天山珍海味,也不奢望有多豪华的别墅出入,只希望把自己最好的爱都给对方,也只希望自己最好的都给对方发现。男人的感动就带来了,他会更加努力的和你建造美好生活,以到海枯石烂。

  ★舒服的撒娇让他爱意爆表

  没有男人不喜欢女人撒娇,但撒娇要让男人舒服,让男人感受到你的魅力可是一门学问,女人娇柔的魅力随时能让他爱意爆表!文章来源:爱美女性网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人 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