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人们就是偏爱这样的坏男人

2015-10-07 00:45: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如果你还不够受女人的喜爱,那说明你还不够“坏”。那么“坏”男人的特质是怎么样的呢?

111751018892ddd893o女人们就是偏爱这样的坏男人

  一、发动甜言蜜语的攻势

  “坏”男人最常用的手段之一就是发动猛烈的甜言蜜语攻势,各种糖衣炮弹,几乎无孔不入。他们只需要动动嘴皮子,就能彻底俘获女生的芳心。因为女生天生耳朵软,耳根子浅,听不得甜言蜜语。“坏”男人之所以“坏”,是因为他们只需要耍耍嘴皮子,而不需要动用真情。“坏”男人个个都是演技派,撒谎时连眼皮都不带眨一下的,女生们却偏偏吃他们这一套。

  二、花心是本性

  “坏”男人的基本配置就是花心,因为花心的男人对于女人而言会更加有魅力。比如在爱西楼网,男人就是花心的代名词。他们扮演帝王的角色,购买钻石王宫,系统就会为他们推荐同城女士让男士进行抢亲。抢亲成功后,女性就成为男性的“宠后”。而在这上面的男人虽然并不会满足于与一个女人的交往,但是他却同时只和一个女人交往。这样的花心对于这上面的女人而言,是最具有吸引力的。感觉对了,就相约见面。在这上面的女人大多也是空虚寂寞,想要找个男人来体验刺激,体验被宠爱的感觉。她们也并不会想要跟他们发展长期关系。所以这样花心的“坏”男人对于她们来讲,是最具有魅力的。

20131223103105_52b79257e7526_1女人们就是偏爱这样的坏男人

  三、对女人施以小恩小惠

  “坏”男人最懂得揣摩女人的小心思,会对女生施以各种小恩小惠。女生往往对于那些长期恒定的情感不自知,却对“坏”男人偶尔施舍的温存铭记在心。因为太难得,所以更珍惜。“坏”男人不会总是讨好女生,但是他们会时不时地对女生施以小恩小惠。比如当女生生日时,他们会买一束鲜花,虽然花不了几个钱,却仍然把女生感动得痛哭流涕。女人就是这么肤浅,容易被爱的假象冲昏头脑。

  四、懂得放长线钓大鱼

  “坏”男人让女生深陷最常用的手段之一就是懂得放长线钓大鱼。他们深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所以在他们没有得到女生之前,他们舍得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追求这个女生。他们对女生的兴趣爱好了如指掌,他们会拉拢女生的闺蜜和好友,让女生的闺蜜成为自己的说客,说服女生成为他的猎物。文章来源:瑞丽网

文章关键词: 女生 男人 女人们 坏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