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人8个第一次让男人很纠结

2015-11-17 07:01: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生命中有许多特别值得留恋的时刻:第一次相遇,第一次散步,第一次爱抚,第一次亲吻,第一次吵架……这些“第一次”的体验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影响着我们未来的人生之路……在我们的生命中,有很多重要的第一次,那么哪些第一次,在男人的生命中最重要呢?今天一起来看看。

1第一次亲吻

  1、第一次亲吻

  女人重视自己的初吻,而很多男生曾表示,男生们记忆中的 “第一次亲吻” 并不特指初吻,而是最美好的吻,它决定了未来的感情发展。

2初吻

  初吻由于没有经验,因此感觉并不舒服,并且难以被男人记住。而高质量缠绵悱恻的亲吻,能激活男人所有的感觉细胞。这种亲吻,让男人一辈子记忆犹新,而且也会影响了他以后的择偶观。

3第一次旅行

  2、第一次旅行

  有人说,如果一对男女无法一起快乐旅行,那就做不成夫妻;一对夫妻如果在旅行时不愉快,关系也不会长久。 可见,旅行时的感觉对恋爱、 婚姻有多么重要。

4旅行的意义

  有人说,同居或试婚是让男女接近婚姻了解双方是否适合的最佳途径,可是同居或试婚都存在太大的风险,而我们有一个更简便的途径——旅行。

5旅行是了解对方的最佳途径

  无论长途还是短途旅行,甚至是简单的外出用餐,都能将双方性格中的缺点暴露无遗。旅行是了解对方的最佳途径,你的妻子或许就是在一次旅行中认识,并相处最愉快的女生。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人 男生 旅行 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