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教你如何一眼辨别渣男

2015-11-20 07:37: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渣男这个词出生以来,整个互联网上都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关于渣男的故事。女人们总是津津“愤”道着吐槽这些形形色色的渣男们,而那些渣男故事中的女主角们的悲惨遭遇也真的是听者伤心闻者流泪。那么,笔者的脑洞里又冒出来个问题:为什么女人就这么容易上渣男的套呢?

1鉴渣小分队

  其实,罗列一下过往的渣男们的故事,我们都不难发现,故事中渣男都有着不错的皮囊和社会地位,而这些所谓的“硬件设施”往往是让女人们自动跳坑的必要因素。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急着结婚的大龄女子,社会的压力让她们在择偶时更注重所谓的“硬件条件”,从而忽略了一些为人夫为人父的最基本的特质。而这种本末倒置的择偶行为则是女性遭遇渣男的最大原因。那么回到本文的主题:如何在恋爱之前就一眼辨别出他是否是渣男呢?

2如何鉴别渣男

  所谓渣男,根据互联网传播的实例中我们可以得出这样一条渣男定律:自私自利、没有道德底线、没有责任心、做事不择手段是为渣男。但是,高级别的渣男你是很难在他追求你的过程中发现他的这些问题的,因为他们非常非常会伪装自己。而根据恋爱中的女子智商无限接近于零的原理(这不是我说的),我们就可以很容易的理解为什么在这个时代渣男会如此肆无忌惮的横行,且屡屡作案得手。

3高富帅

  那么就渣男这个问题,个人觉得防大于治,逼近几乎所有的女性都会认可这样一个事实:遇到一次渣男就伤掉半条命。所以,此处我们会建议大家在恋爱之前从哪些细节去推导出他是不是渣男:

5不遵守公共秩序

  1。 不遵守公共秩序

  比如,乱穿马路、乱扔烟头,随地吐痰,插队等行为都属于这一范畴。但凡你发现他有此类行为,至少说明他是一个没有公德心且自私自利的人。如果一个男人连最基本的约束自己不违反公共秩序的定力都没有,那你如何指望他在面对别的女人的勾引和挑逗时坐怀不乱呢?

6毫无道德标准

  2。 毫无道德标准

  关于道德的标准,我们可以在很多小细节上有所发现,比如:公车地铁上不让座、对父母乱发脾气、对身份和社会地位不如他的人不尊重等。如果他身上有这样的问题,那么至少说明他本身的道德标准和当今社会公认的道德标准差距较大,所以这样的人一般都不会觉得找小三是件多不好的事,相反可能是他想同类炫耀的资本。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渣男 男人 女人 美女 标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