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Hi姑娘 请做一个“花心”的好女人吧

2015-12-05 09:26: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最大的悲剧,就是以男人为中心,把他当作自己的全部。总是被男人所选择,而不是去选择最爱的男人。过于听话的女人都容易被厌倦,一旦男人移情别恋,她们就感觉天都塌下来了。

1做独立女性

  于是有很多女人使出“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方法来对付花心的男人。这样的方法对于胆小而又爱名爱利的男人或许有效。作为一个聪明的女人,你不妨来一个“以牙还牙”——他移情而别恋,你“花心”且美丽。

2(1)有花一样的外形

  做个“花心”的好女人,就要有花一样的外形。

  学会简单的打扮技巧,给自己化上淡淡的妆容,穿上得体的花裙子。适当的修饰自己,让自己在自己或他人的眼中更加赏心悦目。如花般美丽,即使不如盛开的艳丽红玫瑰,你也有自己的楚楚动人,正如路边可爱的小野花,同样吸引着别人的目光,得到欣赏和赞叹。

2花一样的神态

  做个“花心”的好女人,就要有花一样的神态。

  你有着良好的心态,从书本和生活吸收养分,用丰富的内涵、深厚的文化底蕴来充实自己。如含苞待放的香水百合,不但悦目,静静散发的沁香气味更悦心。女人即使不能使众生颠倒,也可有着不一样的风情和优雅。这样的一种“味道”,往往最能看出女人和女人之间的差别。

3花一样的性情

  做个“花心”的好女人,就要有花一样的性情。

  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份好心情,看看镜子中充满正能量的自己,做向太阳绽放的向日葵。人和花都一样是趋阳生长,温暖的人谁都会喜欢。给予别人一个善意的微笑,就算没有笑靥如花,也一样能让人感到积极乐观,为他人留下一丝温暖。

10花心”女人是聪明的

  “花心”的女人是聪明的,她懂得如何来获取男人的心。她独自美丽着,却依然吸引很多为此疯狂的蜂蝶。她是理智的,知道不可以把自己的全部依托于一个男人。“花心”的女人在爱情和婚姻的海洋中,都能够自由游弋。

  女人与其埋怨男人花心,不如自己也“花心”一回,在“花心”中做到多情而不滥情,风流而不下流、浪漫而不浪荡,博爱而不乱交。把自己修炼成为“花心”的女人,用高标准的漂亮、温柔和优雅来要求自己,保持自己的真性,过着精致的生活,不依靠男人,不依赖男人,爱情也不过是你生活里的锦上添花。当你有这样的觉悟时,那么你再也用不着担心所有的不顺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香水 连衣裙 高跟鞋 潮流 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