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的爱情 掌握在你的手中

2016-01-01 09:18: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依旧说说《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这部剧。除了是职场剧,这部新剧同样在描写都市情感的点点滴滴。赵小亮和潘云之间的“隐婚”,梁伊对于赵小亮的爱慕以及南海和汪涵的日常生活中,充满了信任与猜忌、追求与推脱这些复杂的情感。对于婚姻与情侣生活的细致描写,很难不让人感同身受。

  情侣篇

1 爱情也需要检查进度

  爱情也需要检查进度

  最近男朋友/女朋友的表现怎么样?有哪些新的想法或者感受?情侣们可以挑选一个温馨的时刻共同讨论一下。一定要记住,这不是检讨会或者批斗会,这应该是你和你的另一半增进情侣关系的契机。找出你们爱情路上的不平,然后合力解决它,这是让你们跟亲密的好办法。

2天天至少联系一次

  天天至少联系一次

  无论你们分居两地还是天天见面,每天的联系都是必须的。每天至少一个短信或者电话,都会让你的另一半感到幸福,因为他/她知道这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时刻关心着自己。无论是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甚至是枕边的一个小小字条,无非是想表达:尽管我们不能见面,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3不要吝啬你的嘴

  不要吝啬你的嘴

  不要吝啬自己的嘴,因为情话要经常说。三天没见就必须说想念,不想也得这么说。“不就是才一个月见不到吗?”这种话绝对不能说,太伤人心。

4别把愤怒发到爱人身上

  别把愤怒发到爱人身上

  最爱你的人,可以忍受你的所有,但这并不表示他们可以任你伤害。很多人会把不满发到心爱的人身上,却从不考虑他们的感受。爱人给我们的是欢乐,相应的我们也要把欢乐带给爱人。跟心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面带微笑,营造你们幸福的爱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爱情 情侣 蜜月 恋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