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有约会怕什么!10个建议帮你享受独处时光

2016-01-03 10:15: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有多久没有自己与自己相处了?你还是那样需要他人的陪伴吗?其实独处才是发现内心的最佳途径,但是要怎样才能有一个最佳独处方案呢?读完本文你就可以享受专属于自己的独处时光了!

  谁说只有单身时才可以享受独处时光。虽然看电影,听音乐会,外出吃饭都是典型的约会活动,但是独自做这些事情其实可以让人得到放松。虽然一开始会有些害怕或者奇怪,但是只有独处才可以让你发现真正的自己。下面10个建议可以给让你安静享受独处时光。

  1。寻找快乐时光

1寻找快乐时光

  独自去酒吧其实非常有暗示性,但是这是交朋友最早的方法之一!即使你不在酒吧社交,与鸡尾酒度过一段时光可以让你获得最棒的休息与放松。

  2。参加一场朋友的婚礼

2参加朋友的婚礼

  独自参加婚礼与带着同伴参加婚礼一样有趣,事实上,你有机会认识许多人并且还有可能与舞池里碰见的某个人一拍即合哦。

  3。听一场摇滚音乐会

3听一场摇滚音乐

  这或许是看起来最完美的群体活动,但是独自参加音乐会其实非常放松。你可以完全融入到周围的环境与音乐中。还等什么?High起来!

  4。过一个DIY周末

4过一个DIY周末

  动用你的女生天性和手边工具动手完成那些一直拖着没做的事情吧。不管是悬挂起你的艺术品还是粉刷你的房间,没有什么可以比得上独自完成这些事情的满足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约会 时光 婚礼 旅行 看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