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大只有更大的明星婚戒

2013年06月23日15:1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结婚是人生一等一的大事,钻石又是女人永远的朋友,这两者加起来是什么呢?对了,那就是结婚钻戒。普通人买个一克拉的都要肉痛许久,今天就来看看财大气粗的欧美明星们,都带着多大鸽子蛋,又有哪些是真的设计精妙而非只图个大。

  凯特王妃

  威廉王子送给凯特-米德尔顿的订婚戒指,是黛安娜王妃生前佩戴过婚戒,中央是一颗18克拉椭圆形蓝宝石,周围镶嵌着14颗钻石。此次修改,在不破坏婚戒原貌的情况下,皇家珠宝商将往指环嵌入两个小铂金珠子,以便这枚钻戒能牢牢套住手指。凯特-米德尔顿的这枚订婚戒,估值320万英镑。

凯特王妃凯特王妃

  安吉丽娜-朱莉

  据台湾媒体消息,布拉德·皮特日前以一只6克拉、价值25万美元的钻戒套牢同居7年的安吉丽娜·朱莉,美国杂志翻出他1999年送给珍妮弗·安妮斯顿的订婚戒,发现价值贵了一倍,读者也公认安妮斯顿的戒指较美。

安吉丽娜-朱莉安吉丽娜-朱莉

  凯特-摩斯

  凯特的婚礼绝对可以用“世纪婚礼”这个词来形容,但是相较之下钻戒就不是十分耀眼了。但可能女王本身的气场就已经不用通过珠宝来增色,据说凯特的简约款钻戒还带动了钻戒的简约风潮。

凯特-摩斯凯特-摩斯

  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丽-波特曼正式对外宣布怀孕并订婚的消息。她的法国未婚夫名叫本杰明·米勒皮,今年32岁,两人因拍摄电影《黑天鹅》而结识并迅速坠入爱河,她也有望在今年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波特曼的戒指在设计上很出彩,两圈碎钻环绕的设计很少见。

娜塔莉-波特曼娜塔莉-波特曼

  安妮-海瑟薇

  好莱坞新派“美国甜心”、被誉为“朱莉亚罗伯茨和奥黛丽赫本”综合体的安妮海瑟薇日前通过发言人证实了订婚喜讯,准新郎是交往了3年多的男友亚当舒尔曼。亚当本就是一位珠宝设计师,给自己准老婆挑的婚戒自然也十分出彩,中间一颗硕大的方钻由旁边的碎钻围绕,既典雅高贵同事一眼望去就价值不菲。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杰西卡-阿尔芭

  外媒用“很不起眼”来形容这戒指,把它跟其他几位比确实也很跌份,也没准这才是爱的真谛啊!

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