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全新Destinee系列婚戒

2013年06月23日15:21  来源:新浪时尚

  一枚耀眼的订婚钻戒,令人一见倾心,闪耀爱的光芒,动人心魄。经典传统的订婚钻戒,独一无二的钻石光华四射,璀璨的精美花冠托起宝石;风姿绰约的宝石漾出妙不可言的情感,镶嵌在以璀璨宝石为垂花装饰的戒指上。卡地亚[微博]推出了全新Destinee系列婚戒。

全新卡地亚Destinee系列婚戒闪耀亮相
卡地亚Destinee系列婚戒
Cartier Destinée系列

  古典主义的神作,以Solitare 1895订婚钻戒为灵感的爪镶逾越了时间,镶钻戒冠在卡地亚的手中重新焕发梦幻之美,其上一颗美轮美奂的盈润宝石如出水芙蓉,无尽的星光交相辉映。Cartier Destinée订婚钻戒,铂金,铺镶明亮式切割圆钻,中央明亮式切割圆钻,Set For You卡地亚订制婚戒系列提供0.40克拉至4.99克拉和0.40至2.99克拉钻石可供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