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Piaget璀璨华裳系列珠宝

2013年07月19日07:06  来源:NEEU.com

  继首次亮相于2012年巴黎古董双年展,伯爵 Couture Précieuse(璀璨华裳)系列在今年的日内瓦高级鐘表展上再次绽放,部份款式以玫瑰金重新打造,也令这一系列更加丰富多样。今夏,璀璨华裳系列将首次于中国揭开神秘面纱,Piaget(伯爵)各大专卖店将精彩呈现这些珠宝腕表臻品。届时,这些专为女士打造的独特腕表与珠宝将演绎无限柔美感性与灵动优雅,向世人展现伯爵高级珠宝与腕表的非凡姿采,续写百年华章。

璀璨华裳系列《闪耀蕾丝》主题──高级珠宝手鐲表

  璀璨华裳系列《闪耀蕾丝》主题──高级珠宝手鐲表,配有白金材质项链,镶饰314颗圆形美钻,及85颗长方形切割钻石, 搭载伯爵56P石英机芯。

 

璀璨华裳系列《钻石织花》主题──18K白金材质项链

  璀璨华裳系列《钻石织花》主题──18K白金材质项链,镶饰1513颗圆形美钻(约重44.19克拉),133颗方形切割钻石(约重16.77克拉),4颗梨形切割钻石(约重7.55克拉)及11颗玫瑰形切割钻石(约重5.96克拉)。

璀璨华裳系列《钻石织花》主题──白金材质耳环

  璀璨华裳系列《钻石织花》主题──白金材质耳环,镶饰260颗圆形美钻(约重4.70 克拉),42颗圆形粉色蓝宝石(约重3.97 克拉),2颗梨型切割粉色蓝宝石(约重3.15 克拉)。

璀璨华裳系列《绝美图腾》主题──白金材质耳环

  璀璨华裳系列《绝美图腾》主题──白金材质耳环,镶饰116颗圆形美钻及6颗白色Akoya珍珠。

璀璨华裳系列《绝美图腾》主题──白金材质指环

  璀璨华裳系列《绝美图腾》主题──白金材质指环,镶饰192颗圆形美钻、1颗梨形切割钻石及2颗白色Akoya珍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