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臻细节 Carreray Carrera全新宫廷珠宝

2013年07月21日09:04  来源:NEEU.com

  2013年,Carreray Carrera推出最新珠宝系列,系列珠宝不是以夸张的外形取胜,而是精心的在珠宝外形上做了很多细节的修饰。上演了一出极致臻美的独特美学。

花纹点缀金银

  珍贵的宝石结合看上去略微粗矿的金银,却又以花纹点缀,Carrera y Carrera通过独特的美学解析让我们了解到别具一格的珠宝搭配魅力。

浮雕设计

  盛开的繁华造型搭戒指外形的浮雕设计,极致细节做到极致。盛开的繁华造型,活灵活现,仿若一支肆意盛开的娇艳蓓蕾!

紫色钻石

  黄色珠宝搭配银色钻石饰品点缀,紫色的钻石夺人眼球,吸睛100%。今夏出行,佩戴此款珠宝,将是人群中独一无二的瞩目焦点!

流畅生动的线条

  多颗钻石点缀搭配黄色珠宝外形,浮雕设计,线条流畅且生动,刻画细致!令人爱不释手。你动心了吗?

完美的细节修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