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2013春夏珠宝打造可爱新娘

2013年07月22日07:0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端庄美丽似乎成熟新娘的专利,一件奢华唯美的白色婚纱,一双高贵的“水晶鞋”仿佛是每个女人新娘的梦想。然而,总有着一群童心未眠的准新娘们在等待属于她们的童话婚礼。穿上白色婚纱的她们又如何将可爱进行到底呢?没错,娇艳的繁花、耀眼的水晶、甜美的糖果色珠宝就是她们最棒的选择。

  Miu Miu所推出2013春夏珠宝系列,呈现着一种俏皮甜美的感觉。以花卉主题,在链节与水晶之间进行独特的搭配组合。Miu Miu的珠宝系列并没有采用传统宝石与珍珠,而是用抛光树脂材质制造出柔和细腻的质感,与项链、耳环的金色光泽相辅相成;水晶与彩色宝石更是让你成为今夏最活力的可爱新娘。

Miu Miu活力新娘

  Miu Miu 2013春夏珠宝系列 娇艳繁华

  穿上一身简单的白色婚纱,不妨将亮色手链戴上身。以粉色的水晶作为花瓣,金色的手链与娇艳的花朵相结合,花蕊上的小碎钻和粉色宝石将整条手链衬托得格外耀眼。

花卉主题手链

娇艳繁华的气质

  Miu Miu 2013春夏珠宝系列:冰淇淋的色彩

  如果你是崇尚清新甜美的新娘,那么比起花瓣的娇艳,甜蜜的冰淇淋色彩更适合你。清新的冰淇淋色彩充满了甜蜜与浪漫,彰显着可爱新娘的活泼气息。全手工制造的精细与独特,仿佛让人置身大自然一般。

甜蜜清新粉色系

浪漫活泼蓝色系

  披着头纱的你,又怎能缺少一款甜美的发饰呢!银色的碎钻与蓝色珠宝的切合,让整个发箍变得更鲜艳夺目,淡淡的糖果蓝让原本沉静的发箍变得更为生动活泼。如此个性的发饰无疑让你成为最可爱的新娘。

糖果色发箍

  Miu Miu 2013春夏珠宝系列:炫彩水晶

  华丽与耀眼,是每个新娘都所向往拥有的,可爱俏皮的新娘当然也不例外。花朵的装饰和夺目水晶自然让你成为了婚礼上的主角。不同形状的珠宝设计,搭配明快的炫彩色调,正式今夏最棒的组合。

耀眼水晶发卡

水晶配饰
水晶手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