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示范 婚礼珠宝完美搭配

2013年08月04日10:06  来源:《时尚新娘》

  什么样的搭配会让你觉得多多益善、越闪耀越美丽?答案就在于今年众多珠宝品牌为新娘们设计的特别系列。婚礼不再只是秀钻戒的舞台,添加更多钻石的光芒,能让你更加自信,同时也备受瞩目!想要聚焦的光环从手指间扩散,你还需要一条完美搭配的钻石手链,或是修长颈间的灵动项链。

Bulgari宝格丽Griffe 系列白金镶钻戒指及项链

  推荐理由:经典镶座设计搭配心形切割钻石,优雅新娘的精致典范。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Belle系列婚戒、Sunflower系列耳饰及项链

  推荐理由:明快活泼的太阳花造型珠宝,为灿烂的爱情注入温暖正能量。

MIKIMOTO御本木高级珠宝系列之南洋海水珍珠配钻石戒指、项链

  推荐理由:璀璨钻石与温婉珍珠的甜蜜相遇,用极品珍珠装扮极致爱情。

Dior高级珠宝Precieuses系列粉色蓝宝石戒指及耳环

  推荐理由:花枝拥簇中的粉色宝石是对浪漫的宣告,盛开的钻石花朵是永恒爱情的象征。

Tiffany&Co。蒂芙尼铂金镶长方形和圆形明亮钻石花朵造型戒指、耳饰

  推荐理由:绽放在颈间与手腕上的钻石花朵,闪耀魅力不可抗拒。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