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招财招桃花2014最奢华宝石戒指

2014年01月14日07:24  来源:新娘网

  导语:最具招桃花招财魔法力的宝石戒指是哪一种呢?或者哪种颜色的宝石戒指才是最具魔力的招财招桃花宝石戒指呢?黄钻粉钻还是彩金玫瑰金?2014年的你开始启动最具魔法力的招财模式吧!让指尖的装饰物给你带来正能量磁场吧!

心形钻石戒指

  大颗粒密镶钻的心形钻石戒指,绝对是求婚钻戒的最佳选择。已婚或者已经找到另一半的恋爱中女孩子最适合利用心形物来稳定自己的爱情能量。

熟女招桃花戒指

  玫瑰粉的鹅蛋型戒指非常适合独立打拼事业的单身熟女佩戴。温婉的鹅蛋型造型可以柔和熟女的心境,让她们找到女人独有的温柔心。

强力招财选黄钻

  黄钻的招财功效大部分人都知晓,颜色越纯净越鲜亮的黄色钻石,招财的能力越强

招财黄钻戒指

  黄钻的形状并不重要,无论是方形黄钻还是圆形黄钻。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