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古董婚戒 让时间静止的爱情魔力

2014-04-18 07:35:22 来源:新娘网 收藏本文

  导语:结婚戒指是婚礼上的必备单品,当新郎将婚戒套上新娘的无名指上,与血脉相连的戒指将见证这份甜蜜爱情,成为婚姻信物与标记。每一位新娘都拥有属于她的那款婚戒,而一款华丽独特的古董婚戒,有着岁月的累积和沉淀值得用一生珍藏。

祖母绿

  祖母绿被称为绿宝石之王,是相当贵重的宝石,因其特有的绿色和独特的魅力,以及神奇的传说,深受西方人的青睐,近来,也愈来愈受到国人的喜爱。一款祖母绿古董婚戒会让你魅力加分哦。

古董婚戒

  以北欧蓝色、橄榄绿、浅粉色等颜色设计的宝石婚戒,将自然元素、凝冰、云朵、轻风与寂静化为具体形象。

古董宝石

  一个温婉的女子、一幅高档丝绒手套、一颗让人屏息夺目的宝石,于此邂逅一场古董宝石情缘。

红宝石

  红宝石与王冠,永远是高贵典雅的象征,这是古董戒指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古董戒指

  任何华丽的钻戒也比不过一枚由未来婆婆赠与的礼物来得珍贵,祖传的古董戒指会给新娘带来荣耀和归属感。

大颗粒彩色宝石戒指

  无论你中意哪种款式,大颗粒彩色宝石戒指或是具有时光印记的传家宝戒指,那些古董宝石婚戒不仅能唤起女人们美妙的记忆,还能完美展现女人们的时尚品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