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大明星 选对珠宝气场升级

2014-06-02 11:14:2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无论你是摩登大女人,还是精致小女子,一件打眼珠宝就能让你的新娘造型华丽升级。本期特别精选当红明星的婚嫁珠宝搭配诀窍,助你做最璀璨新娘。

凯特王妃

  凯特-米德尔顿王妃

  稀有的蓝宝石钻戒,有着传奇色彩,对于气质淡雅的王妃来说,历史感和色彩感的珠宝,瞬间提升那份高贵优雅。

Chopard高级珠宝Precious Temptations戒指

  Chopard高级珠宝Precious Temptations戒指,非同凡响的色彩,为你的高贵明证。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来自顶级珠宝品牌Kwiat,祖母绿型切割,整个设计出自新郎之手,简单大方的6克拉镶嵌式钻戒,最适合大眼高挑的公主型美女。

De Beers Classic钻石戒指

  De Beers Classic钻石戒指,简约设计,完美的方形钻戒,是永恒的象征。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