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个小秘密 让平凡钻戒变奢华

2014-06-15 09:29:04 来源:瑞丽网 收藏本文

  导语:你也在羡慕女星们手上那颗闪闪发亮,巨大诱人的“鸽子蛋”吗?也许我们并不具备明星那样的财力获得那样一枚又大又闪亮的钻戒,不过有5个小秘密,可以让你在购买或定制婚戒时令一枚普通、平凡的钻戒奢华升级,照样获得闺密们羡慕的目光!

完美的切割会让你的钻戒看起来更闪耀

  变身奢华鸽子蛋秘密1:完美切割让钻石更闪耀

  一定要保证你婚戒上的那枚钻石切割完美,它会让你的钻戒从任何角度看起来不仅bling bling的闪耀,有着美丽的火彩,还会让它看起来更大一些。同样克拉的钻石,很有可能因为切割工艺的不同而在视觉上产生明显的差异。

  那么怎样的切割是完美的呢?一般来说圆形钻石,只要遵守GIA等级切割法,差异不会太大。但若是其它形状的钻石则没有这个分级制度,那就最好咨询一下宝石学家了。不过你也可以凭自己的感觉来判断,只要这枚钻石闪闪发亮,火彩诱人,就一定有着完美切割。

圆形或狭长形的钻石看起来会更大一些

  变身奢华鸽子蛋秘密2:选择合适的主石形状

  一般来说同样克拉的钻石,圆形要比其它形状看起来更大一些,因为圆形切割的钻石反光性更好一点。另外一些狭长形状的钻石,如橄榄形、祖母绿形等,也会看起来大一些。

让主石面积最大限度地裸露出来就会显大哦

  变身奢华鸽子蛋秘密3:让爪镶小一些

  为了让你的钻石看起来更大,可以通过对比法,将那些固定钻石的爪镶做得小一些,这样就更加突出钻石了。或者也可以减少爪镶的数量,6个减为4个,总之让钻石的面积最大范围的暴露出来准没错!

铂金比黄金能反射更多的光泽给主石

  变身奢华鸽子蛋秘密4:选择铂金的指环吧

  舍弃黄金,选择铂金这样色彩纯净的金属做指环吧。特别是它的镜面效果,会将光泽反射到钻石上,这样一来你的钻石就看起来更大更闪亮了。这就像在家居设计中,小房间若装上镜子则会有空间扩展的感觉,用的都是同样的道理。

婚戒上其它元素的搭配突显奢华元素

  变身奢华鸽子蛋秘密5:婚戒整体搭配很重要

  除了一枚主石外,婚戒上其它元素的互相搭配也很重要,要让婚戒整体看起来又大又闪耀才够奢华。可以在主石旁边或戒圈上装饰层叠的小碎钻,或者在主石边装饰出多个层次的钻石,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