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牌青睐四叶草 戴幸运珠宝做幸福新娘

2014-07-26 09:43:19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四叶草是幸运和守护的代表,幸福的新娘可以佩戴一款四叶草珠宝走进幸福的殿堂,来看看大牌青睐的四叶草设计吧!

梵克雅宝百年四叶草经典项链

  梵克雅宝百年四叶草经典项链

  “心怀幸运之愿,方能成为幸运之士”,这一直是百年世家梵克雅宝(VanCleef&Arpels)创作幸运珠宝的信念。四叶幸运草图案是梵克雅宝(Van Cleef&Arpels)的标志性设计。  

梵克雅宝百年四叶草经典耳钉

  梵克雅宝百年四叶草经典耳钉  

  这款享誉世界的设计诞生于1968年,一经问世便广受追捧。“心怀幸运之愿,方能成为幸运之士”,一直是这一百年世家创作幸运珠宝的初衷、信念和灵感之源。事实上,四叶草幸运系列也的确堪称幸运、优雅与和谐的化身,目前已为包括摩纳哥格蕾丝 22凯莉王妃在内的世界各国贵族和名流雅士所钟爱。 

  一直以来因其隽永优雅的设计风格和令人倾心的幸运寓意而广受青睐,如今更在世人心中成为幸运的标志。希望这份来自梵克雅宝的幸运经典,能够陪伴更多的佩戴者度过美好的幸运时光。 

香奈儿幸运草胸针

  香奈儿幸运草胸针

  曾经,电视剧《四叶草碰上剑尖时》让四叶草风靡一阵,但除了梵克雅宝,香奈儿(Chanel)也早就运用了这一元素。传说中的幸运草,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花语是幸福。找到四瓣叶几率只有万分之一。

施华洛世奇四叶草项链

  施华洛世奇四叶草项链

  施华洛世奇四叶草项链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之一。

  除了四叶草,还有一些品牌的珠宝系列,也有着“守护”的意义。

卡地亚全球限量东方幸运吊饰

  卡地亚全球限量东方幸运吊饰

  小巧玲珑的羚羊、火焰、锦鲤、飞燕和莲花,镶嵌着色彩缤纷、灿烂夺目的蓝宝石、黄色蓝宝石、石榴石、钻石、尖晶石及黑漆,尽显卓越的品味。幸运吊饰各有其不同的含意:莲花象征大吉大利,飞燕报喜,鲤鱼代表飞黄腾达等等。

海瑞温斯顿Charm钻石幸运手链

  海瑞温斯顿Charm钻石幸运手链

  享有‘钻石之王’美誉的海瑞温斯顿HarryWinston推出的珠宝系列——Charm钻石幸运手链。优雅且充满时尚感的Charm系列钻石幸运手链,适合日常搭配各种服装。

华洛芙守护天使护身符珠宝

  华洛芙守护天使护身符珠宝

  这是意切情深的表达,也是最顶级金匠艺术的最佳佐证:随着全新“守护天使”系列的推出,华洛芙首饰工坊旨在唤起人们内心对珠宝的情感,诉说超越珠宝珍贵物料和价值的那些独特意义。受2013年度限量指环“天使之悦”的美妙启发,一直低调隐藏于华洛芙指环内侧的手工镶刻黄金天使颠覆传统,首度呈现于指环外侧。

文章关键词: 幸运 四叶草 新娘 珠宝 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