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浪漫奢华 明星们的订婚戒指大PK

2014-09-20 08:29: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是一个结婚年,仅仅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就有数位国内外明星结婚、订婚。订婚戒指是女人一生中最喜欢炫耀的事情之一,其实明星也一样会戴上心爱的人送给自己的戒指。下面,让我们一起共同分享明星的订婚戒指,看看谁的戒指更加光彩照人呢?(内容来源:新娘网)

Jessica Simpson与Eric Johnson
JessicaSimpson
尼尔连

  作为最著名的美国流行音乐歌手、演员,好莱坞娱乐记者追逐的焦点Jessica Simpson与Eric Johnson结束4年爱情长跑,上周末是JessicaSimpson与Eric Johnson大婚的日子,两人在双方家长的见证下于加利福尼亚州Montecido的牧场举行了婚礼,结束了长达4年的订婚状态。同时Simpson也在Instagram上面Po出了自己的婚纱照。值得关注的是她手上的鸽子蛋大订婚戒指——尼尔连 (Neil Lane) 。钻戒足足有8克拉,价值25万美金!

杨幂与刘恺威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戒指 订婚 浪漫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