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低调优雅玫瑰金 奢华也要讲求格调美

2014-09-21 09:14: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奢华璀璨的黄金饰品总是给人高调的印象,而偏于低调的玫瑰金却是时尚圈中畅行的新娘时尚款首饰。玫瑰金质地较黄金硬度略高,变化形式也比较多,优雅时尚的玫瑰金首饰造型格调优美,非常适合准新娘随时佩戴。无论耳饰还是手链等饰品,低调而奢华不减的玫瑰金着实赢得了很多年轻夫妻的欢迎。(内容来源:新娘网)

 玫瑰金小狮子项链

  玫瑰金小狮子项链

  小狮子造型既华丽又可爱,造型独特的狮子项链坠绝对可以搭配你的炫亮party晚宴礼服。

 可爱精致玫瑰金蝴蝶耳坠

  可爱精致玫瑰金蝴蝶耳坠

  小巧的金色蝴蝶镶嵌若干颗钻石,增加了耳饰的光彩度,蝴蝶底部的圆形珍珠让耳饰更加具有可爱的小女人气质。

 镂空雕花香奈儿耳饰

  镂空雕花香奈儿耳饰

  巴洛克风格的镂空雕花,让玫瑰金耳饰具有了艺术气息。镂空雕饰中镶嵌的彩色宝石让耳饰不再单调。

 经典香奈儿镂空手镯

  经典香奈儿镂空手镯

  镂空的香奈儿经典造型手镯,样式新颖并且充满华丽感。

文章关键词: 奢华 低调 香奈儿 玫瑰金 格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