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莱坞情侣铂金婚戒年终盘点

2014-11-26 07:16: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的好莱坞,最热的话题不是豪揽全球票房的大片,也不是层出不穷的新生代明星,而是属于一线明星眷侣的真实版爱情喜剧动情上演,频频抢占全球媒体的头条。而无一例外的是,他们都选择以纯净隽永的铂金婚戒见证彼此不变的誓约。

好莱坞情侣铂金婚戒盘点

  2014年的好莱坞,最热的话题不是豪揽全球票房的大片,也不是层出不穷的新生代明星,而是属于一线明星眷侣的真实版爱情喜剧动情上演,频频抢占全球媒体的头条——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结束近十年爱情长跑终成眷属;乔治-克鲁尼与阿迈勒-阿拉姆忘年之恋修成正果;约翰尼-德普与未婚妻艾梅柏-希尔德以及好莱坞金童玉女米拉-库妮丝与阿什顿-库彻则甜蜜订婚,奏响幸福旋律的序曲。祝福之余,巨星们的婚戒更是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而无一例外的是,他们都选择以纯净隽永的铂金婚戒见证彼此不变的誓约。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复古铂金婚戒 见证永恒誓言

 右上:星光达珠宝 铂金钻戒 右下:Cartier 铂金钻戒
朱莉披涂鸦婚纱手戴巨钻
 

  2014年最轰动一时的好莱坞新闻莫过于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大婚喜讯。定情十年,他们一路走来共同经历了人生的转型与逆境,付出了许多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却始终爱得勇敢而坚定。当皮特为朱莉戴上寓意永恒的铂金婚戒,许下对彼此一生呵护的感人誓言,他们的爱情终于在这一刻得到了圆满。

  朱莉的铂金婚戒由皮特亲自设计,甄选经典铂金,将一颗祖母绿切割的主钻牢牢镶嵌在底座之上,与侧钻相映成辉,与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那枚惊世订婚钻戒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极尽复古韵味。坚韧铂金对钻石的恒久保护,将二人一直以来的互相扶持完美写照。携手走过十年光阴,他们坚信只要坚守着彼此的誓约,他们的爱情誓约将永不褪色,宛如指间的铂金婚戒,即使经历时光流逝,岁月磨砺,依旧历久弥新,恒久见证他们的不变承诺。

  乔治-克鲁尼与阿迈勒-阿拉姆——经典铂金婚戒 诠释纯粹真爱

右上:Tiffany & Co. 铂金对戒 右下:老凤祥 铂爱系列铂金对戒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 铂金 婚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