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向爱的人索取圣诞珠宝礼物吧

2014-12-13 08:54: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的圣诞节,对心爱的他试着要求可以加深爱的纪念的珠宝礼物。从纪念珠宝里召唤属于你们俩人的幸福与甜蜜。(内容来源:瑞丽网)

向爱的人索取圣诞珠宝礼物吧

  今年的圣诞节,对心爱的他试着要求可以加深爱的纪念的珠宝礼物。从纪念珠宝里召唤属于你们俩人的幸福与甜蜜。

BVLGARI宝格丽DIVA系列珠宝

  BVLGARI宝格丽DIVA系列珠宝 

  深谙宝石之道的宝格丽在2014年新品中融入了钻石、缟玛瑙和珍珠母贝元素。因其灵动轻盈的设计和难以忘怀的气质,每件Diva作品均为女性增添动人的优雅风情,是宝格丽Diva小夜曲中又一首迷人的旋律。

Cartier卡地亚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

  Cartier卡地亚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

  “Amulette”在法语中意为“护身符”,是一句专属的迷咒,解开神奇的守护力量,里面珍藏着心底的愿望。以精致宝石打造的护身符,保护住的正是两个人的爱情。这些弥足珍贵的护身符与肌肤完美贴合,轻盈剔透,引人遐思。对比鲜明的选材,与熠熠生辉的弧线造型相映成趣,简约而不失优雅。缟玛瑙或白色珍珠母贝闪闪发光,钻石流光溢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圣诞节礼物 珠宝 宝格丽 蒂芙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