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准新娘必看!教你根据个性挑选订婚戒指

2014-12-15 01:22: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姻是一生最郑重的承诺,而订婚戒指则是这郑重承诺的信物。选择一款最贴合你个性的戒指,让承诺终身相伴。 (内容来源:新娘网)

钻石订婚戒指,De Beers

  钻石订婚戒指,De Beers

  “我的婚纱设计师在去年刚刚获得了CFDA大奖。”

  你就是人们口中“为时尚而活”的人,你热爱一切走在潮流前沿的设计。De Beers最新的Aria系列象征着永恒的动感与优雅,给予人能量,正像你选择的婚宴场地——位于纽约下城,拥有高端酒吧、精致美食和赏心悦目风景的高级酒店。

方形主钻订婚戒指, De Beers

  方形主钻订婚戒指,De Beers

  “我是一个凡事喜欢精准干练的人,我的戒指也不例外。”

  这枚戒指的设计正如你对婚礼的要求:干净、简单,但不乏时尚感。在你绘制表格记录下待完善的婚礼细节,或是与花艺师探讨如何制作你的新娘花环的间隙,别忘了低头欣赏一下钻石的耀眼光芒。

钻石订婚戒指, Hearts on Fire

  钻石订婚戒指,Hearts on Fire

  “我的人生信条是:多多益善。”

  多多益善这个词用来形容那些喜欢在一个手指上戴三颗钻石的女孩们再贴切不过了。如果你觉得自己还不够闪耀,那就配上一条缀满水晶的舞会裙吧。在豪华酒店的巨型水晶灯下翩翩起舞,堪比古典贵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订婚戒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