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终于被求婚!秀钻戒晒幸福新技能get

2015-01-07 07:14: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终于被求婚了!该如何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的朋友、家人、闺蜜呢?一个个打电话还是逢人就说?在这个网络信息高速发展的年代,动动手指头发个微博朋友圈就能把这好消息公告天下,前提是想要高大上有内涵地高调显摆,还得需要遵循以下五大原则,让你更高逼格地秀婚戒。(内容来源:瑞丽网)

找好角度拍出最耀眼的求婚钻戒

  秀婚戒技能一、找准角度

  想要好好拍出你的钻戒的最佳角度,你得需要了解你的钻戒的切面角度是怎么样的,不同款式的钻石总会有它独特的设计,所以准新娘们需要注意了,多找几个角度拍你的戒指,找到最佳位置才能显得更耀眼哦。

漂亮美甲完美衬托婚戒

  秀婚戒技能二、记得美甲

  怎么能让脏兮兮破损不堪的指甲抢了你婚戒的镜!所以发照片前记得美甲,这一点超级重要!白钻搭配大红色粉色都是美美的,而彩色的钻石最好选择中性美甲,如果指甲过短又不整齐,贴上假指甲也是可以的。

要假装不经意地找一个美丽的背景

  秀婚戒技能三、挑选背景

  无论你喜欢清新风格,找的是秋落叶春娇花作为钻戒的背景,还是喜欢文艺假装不经意在翻书被拍下,找一个合适的背景拍下才能显得钻戒更完美,或者选择在灯光或是阳光的照射下,你的钻戒折射的光芒,就亮瞎别人的眼。

巧妙运用身边的小道具突出幸福感

  秀婚戒技能四、加点创意

  不要仅仅拍你的手了,那样没有新意!利用身边的小道具,咖啡杯、小猫、高脚杯等都是可以的。要不你学学图片上的准新人们直接用星巴克的杯子,与对象一同上镜,晒幸福的同时还要高逼格晒上婚戒。

一脸甜蜜地秀出钻戒晒幸福吧

  秀婚戒技能五、高调甜蜜

  就像布里奇向法兰姬求婚成功后,她立马把亲吻照上发到网上,两人晒幸福的得到一众祝福。在这幸福的日子如此高调晒甜蜜也绝对不会有好友调侃秀分快的,你只需要与对象保持最甜蜜的表情,一脸幸福看着镜头,就任性地展示你的钻戒吧。

文章关键词: 秀婚戒 晒幸福 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