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王婚礼倒计时 周董订婚戒指大猜想

  导语: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除了穿婚纱的时候,就是男人在求婚时给你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周杰伦宣布婚期,将于18日完婚,多少少女心碎这且不说,单单说他远赴英国挑选礼服及求婚戒指,就证明昆凌没有选错人。天王的时尚品味一直受到大家的好评,那么他挑选婚戒的功力又如何呢?今天小编就大胆猜想下,我们的周天王会选择什么款式的戒指来完成他的人生大事。 (内容来源:YOKA时尚网)

周杰伦订婚戒指猜想
the Tiffany “Embrace”ring

  Tiffany Embrace钻戒就如同一位被浓浓爱意拥抱着的幸福女人——圆形明亮式切割的主钻,在钉镶镶嵌小钻的烘托下,尤显娇贵与 美丽,弥漫着浪漫的华彩。据传,周杰伦曾到Tiffany&Co。去挑选戒指,这款的可能性很大。

cartier “Solitaire 1895”engagement ring

  从1895以来,是卡地亚经典之经典,线条的高雅独特,18K金戒指在订婚戒中并不多见。

Tacori Dental系列 钻戒

  深藏于时光之中的优雅,与现代感带来的魅力互相呼应,纯手工锻造,充满优雅气息,蓝宝石为“点睛之笔”。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订婚戒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