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珠宝的女人最好命

2015-02-10 07:28: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好热闹,有人结婚,有人爆红,有人被黑,有人逝去,朋友们不禁感叹生命无常。同样是女人,命运差那么多真的公平吗?小编想说:爱珠宝的女人真心最好命!你先别忙着喷,你以为爱珠宝就是物质、就是拜金、就是资本主义的残余思想?NO!!!爱珠宝,不仅仅是爱它的美丽,爱它的价值,更是爱它背后那份独一无二的文化与尊贵!爱珠宝的女人都爱自己,因为爱自己,才更加珍惜生命中每分每秒的美丽,所以,她们大都很好命!不信?那你还不赶紧往下看?(内容来源:芭莎珠宝)

爱珠宝的女人最好命

  她就是最珍贵的珠宝

  Audrey Hepburn 和珠宝一样美

  她是无人不知的高贵优雅女子—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如果说珠宝装饰了她,倒不如说是她照耀璀璨了珠宝。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
蒂芙尼(Tiffany&Co)黄钻缎带形项链

  蒂芙尼(Tiffany&Co)

  黄钻缎带形项链(128.54克拉)

  在这张黑白照片里,奥黛丽-赫本颈上带着的一串世上独一无二的珠宝。即使是照片中的黑白色调也掩饰不住这个传奇女人和项链的奢华光芒。这女人,影响了时尚圈近百年。

石上鸟(Bird on a Rock)胸针

  蒂芙尼(Tiffany&Co)

  石上鸟(Bird on a Rock)胸针

  项链名字叫“RibbonRosette”(缎带项链)。1955年的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史隆伯杰回顾展,史隆伯杰用这枚黄钻设计了著名的蒂芙尼黄钻镶嵌作品——Bird on a Rock (石上鸟)。

 Tiffany Diamond “蒂芙尼传奇黄钻”项链

  Tiffany & Co 蒂芙尼

  Tiffany Diamond “蒂芙尼传奇黄钻”项链

  2012年这颗无价之宝重新被镶嵌在一条总重逾120克拉的绝美耀目钻石项链之上。赫本的美会随着这枚黄钻一直延续下去。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人 珠宝 钻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