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aga也要嫁了!一枚心形钻戒打动女神

2015-03-04 07:36: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Lady Gaga终于要嫁人了!自从情人节收到男友的求婚钻戒后, 每次出镜她都要不失时机地秀一秀,看来这枚心形钻戒真是深受Gaga喜爱。由于有着一枚闪耀的心形钻石,心形钻戒也成为最适合表达爱情的异形钻,如同一颗永恒不变的心一般。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如何挑选心形钻戒。

Lady Gaga情人节收到巨型心形钻戒

  心形订婚钻戒 Lady Gaga晒不停

  “百变教母”Lady Gaga已经在今年情人节当天跟男友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订婚。Gaga 在她的 Instagram 跟全球粉丝公布了这个喜讯,并张贴了一张无名指上戴着心形钻戒的相片,并写道:「He gave me his heart on Valentine’s Day,and I said YES!」(“他在情人节时献出了自己的心,我说‘Yes’!)。

每一次出镜Lady Gaga都要不失时机地展示订婚戒

  这颗心除了指泰勒对她的爱意外,当然也在暗示这枚硕大的“心形”钻戒,Gaga自从与男友订婚之后,就利用每一个机会秀出她巨大的订婚钻戒。

谢娜佩戴一枚心形钻戒出嫁

  心形钻戒神秘魅力俘获明星心

  所谓心形钻戒就是因中间镶嵌了一颗心形钻石而得名。心形钻石属异形钻,拥有自己独特的火彩,心的形状很适合用来表达爱情,有着独特的魅力,因此也得到很多明星的喜爱。

  法国路易十四便是一个狂热的心形钻戒爱好者,他曾经收集过无数的心形钻戒,难以抵抗心形钻戒的神秘魅力。而林青霞对于心形钻石也是情有独钟,她在出嫁的时候身上戴的心形钻吊坠重量达11克拉,是爱人在苏富比拍卖会高价投得。还有近年来,谢娜与张杰、吴京与谢楠等明星结婚时也都选择了心形钻戒。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adyGaga 心形 钻戒 钻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