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款海蓝宝石华美精选 整片海洋都在你手上了

2015-03-12 07:10: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众多宝石中,海蓝宝一直有着很高的人气,理由很简单:通透!其实海蓝宝与大海并没有关系,只是古时候的人们认为这种美丽的宝石一定来自于海底,是水之精华,便了有了名字“Aquamarine”。其中,“Aqua”是水的意思,而“Marine”则是海洋。

Van Cleef & Arpels Peau d'Âne系列戒指

  这枚戒指来自于珠宝诗人Van Cleef&Arpels的Peau d'Âne高级珠宝系列,灵感皆来自于夏尔-佩罗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驴皮公主》。

  早在1970年,导演Jacques Demy第一次将《驴皮公主》搬上了大荧幕。当Van Cleef&Arpels的CEO、设计总监Nicolas Bos得知这部电影近期将会被重新修复时,Peau d'Âne高级珠宝系列的灵感就此而生。

Pomellato Pom Pom系列戒指

  Pomellato Pom Pom系列戒指

  Pom Pom系列选用来自大自然最完美最纯净的宝石,色彩与光泽完美呼应,其设计和工艺是对珠宝艺术的最高礼赞,每一枚在世间都独一无二。为庆贺品牌创建四十周年,高级定制珠宝系列Pom Pom的四十枚戒指诞生了,每枚戒指均根据精选宝石量身定制,举世唯一。

Chopard Red Carpet系列戒指

  这枚硕大的海蓝宝石戒指来自于Chopard最璀璨也是最华丽的系列Red Carpet系列。这枚戒指不仅仅采用了透彻的海蓝宝石,还运用了深几个色号的蓝色宝石,让整枚戒指层次感极强。对于海蓝宝石的设计而言,展现其透明度是最最关键的,而这枚戒指则完美演绎了海洋的魅力。

Fabergé Rococo系列戒指

  不要以为英国珠宝品牌Fabergé只会生蛋蛋(其品牌最著名的珠宝产品为俄罗斯皇家彩蛋)。它家的海蓝宝石戒指也是异常美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海蓝宝 宝石 戒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