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轻松5招让你闪耀 订婚戒必须要知道的事儿

2015-05-26 07:48: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亲爱的,如果你已经成功把自己嫁了出去。那么,接下去就该考虑考虑对戒的事儿了吧。这么宝贵的信物,你肯定会想好好保存起来。那么下面,我们就来教教大家如何最大化地把你的对戒保护得更好。

钻戒1在锻炼之前要记得!

  在锻炼之前要记得!

  在你浑身臭汗之前,记得一定要把你的手指上这个漂亮的小环取下。因为钻戒的材料一般都是铂金和黄金之类的材质。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并不十分坚硬。” 戴比尔斯钻石中心的负责人大卫·沃特先生解释说:“戒环很容易因为施加压力,而改变形状,如果达到足够的弯曲度后, 变形的爪子会使得脱落。所以如果你进行激烈运动的时候,最好让心爱的戒指呆在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最好是在家里,这样你不会在竞争过程中意外伤害它。

钻戒2保湿你的皮肤要多想一步

  保湿你的皮肤要多想一步

  我们都知道乳液、保湿霜对你的皮肤可能很重要。但是戒指可能不需要这么多的duangduang的保湿效果哦。沾染了太多水的戒指,也很容易变得暗沉,不再那么闪亮。所以请等到你的手已经完全干燥之后,再带上你的戒指吧。

钻戒3 给她上点“妆“也不错

  给她上点“妆“也不错

  你知道平时不离身的化妆品、发胶、香水最容易削弱你手上那枚自然光泽的戒指吗? Tacori协会的主席Nadine Tacorian Arzerounian和我们分享道:“这是真的,每当我回家不管是清洁、烹饪或洗澡,都会第一时间脱下戒指。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它”当然,她还建议你可以轻轻用热水加点清洁剂冲洗它,然后用棉布或亚麻布的毛巾当作抛光布把它擦干。”

钻戒4做好主妇的同时别忘了脱下它

  游泳!怎么可以!

  永远不要穿你昂贵的珠宝在海洋中或在游泳池里!

  做好主妇的同时别忘了脱下它!

  在你打扫房子,不小心触碰到浴室、柜台,厨房地板等地方的时候,你的戒指都很容易受伤,造成戒指的错位。而许多常见的家用清洁剂里面包含的化学成分,更是让它变色的直接凶手。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戒指 订婚 重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