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戴了大黑牛的鸽子蛋?

2015-06-20 04:47: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说凭借高颜值更容易在娱乐圈突出重围,但有句老话叫“人靠衣装“,所以有那么多女明星依然选择在细节上狠下工夫,就比如她们:

范爷1赵薇

  1号赵薇:云淡轻风,暗里藏刀

  在上周六的上海电影节上赵薇并没有踏上红毯,但她的曝光率着实秒杀了一众女明星。Why?除了“人生赢家”的高姿态外,设计感强烈但不做作的那只耳环也亮了!

范爷2APM MONACO

  这只耳环并不是出自人尽皆知的珠宝品牌,而是来自小众的法国品牌APM MONACO,造型感极强,存在感也是杠杠的!

  2号范冰冰:手戴鸽子蛋,是不是晨儿送的你自己猜

范爷3范冰冰

  在以往的印象中,范爷很偏爱祖母绿的珠宝,无论是戛纳红毯还是拍摄大片,祖母绿珠宝的出镜率非常高。可就在这次的上海电影节上,范爷选择的Chopard珠宝都异常“小清新”。

范爷4Chopard

  作为Chopard的代言人,范冰冰自然全程佩戴自家品牌。不过在众多珠宝中,这枚戒指最为应景,爱心款又是鸽子蛋。李晨,Chopard替你把钻戒都选好了,赶快来刷卡呗!

范爷5大白手机壳

  咱再来个特写~这枚鸽子蛋真是不大不小刚刚好。顺带说一句,之前和晨儿的同款龙猫手机壳这回变成了大白,看来又是要卖断货的节奏了。

  3号杨幂:如此少女感的人母你见过吗?

范爷6杨幂

  虽说在上海电影节上大幂幂也有现身,但是主页君倒认为前不久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上映之时杨幂的这一身Look值得推荐。因为实在是太减龄了!

范爷7Tiffany的T系列

  大幂幂当天佩戴的为Tiffany的T系列,显眼但绝对不高调。这位甜美卦的人妻人母没有选择大宝石为自己加分,可谓眼光棒棒哒,否则一不小心主题就变为了“杨幂大秀奢华珠宝显甜蜜”,画风显然不怎么时髦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鸽子蛋 范冰冰 珠宝 李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