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黄晓明抱得美人归 baby新晋娇妻婚戒大猜想

2015-06-23 07:16: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霸道总裁黄晓明在微博突然晒出结婚证,不仅秒登微博热搜榜,更是收获了大批明星好友和粉丝的祝福。拍了婚照领了证,下一步自然少不了要好好考虑一下“不经意”秀出的婚戒款式,而这个性十足的甜蜜二人究竟会如何选择,让我们不禁大胆猜想!

baby黄晓明和Angelababy
baby2Tiffany :Tiffany Setting钻戒

  猜想1:Tiffany

  作为每个女生梦想婚礼中的钻戒款式,问世一个多世纪的Tiffany六爪镶嵌钻戒似乎已经成为婚礼的“必备品”。面对人见人爱的婚戒经典,两位颜值选手是否会用它来见证爱呢?

baby3Cartier:Solitaire 1895系列钻戒

  猜想2:Cartier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新娘大作战》中,baby和倪妮一路为爱向前冲,并选择了Cartier的钻戒美翻荧屏。而在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中,祖母绿切割钻石让戒指体现出非凡气质,若baby能够戴上它,相信二人从此秀恩爱必将又添绝技!

baby4Dior:Rose Dior Bagatelle戒指

  猜想3:Dior

  时时刻刻都散发粉红色气息的baby尤其喜欢花朵元素,不论戛纳红毯还是品牌活动,花朵总能让她笑得格外甜美。那么,爱花朵也爱创新的她,会不会在婚戒选择上也将个人风格发扬到底呢?虽然不是传统的婚戒造型,但这款满满钻石的Dior花型戒指,真的足够璀璨!(内容来源:嘉人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黄晓明 婚戒 猜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