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拉高颜值的耳环 一大波女明星都戴上了

2015-07-03 06:34: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耳饰一向是女性最爱的配饰,在炎热的夏季,选择一对时尚又清凉的耳饰实在是太重要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不仅女明星都在戴,众多时尚达人都必备的一款耳环,它就是来自Dior 的Tribale 耳环。而且近日Dior Tribale 又出了2015早秋系列众多新品,每一款都美貌的让人心动,又多了不少值得入手的好理由。

  什么是Dior Tribale 耳环

耳环1 什么是Dior Tribale 耳环

  说起Dior Tribale 可能大家会觉得陌生,但是Dior 前后双珠耳环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Dior Tribale 从部落饰物中汲取灵感,大小不一的双圆珠演绎不对称造型。小圆珠装饰耳部,大圆珠则巧妙藏于耳垂之后。可单个或两个同时佩戴。

  Rihanna教你带Dior Tribale 耳环

耳环2绿色玛瑙小圆珠与白绿相间的“枝纹”玛瑙大圆珠耳环
耳环3米色和黄色渐变水晶装饰镀金圆珠耳环

  Rihanna作为Dior 新的代言人,如此受欢迎的Tribale 系列当然少不了她的亲身示范。新的广告大片中,Rihanna 佩戴的两款Tribale 系列耳环突破传统材质。选用水晶和玛瑙的材质让人耳目一新。

  最受欢迎的款式

  1、经典款白色Dior Tribale耳环

耳环4经典款白色Dior Tribale耳环
耳环5Rihanna
耳环6Natalia Vodianova
耳环7Emma Waston
耳环8刘雯
耳环9水原希子

  这款经典白色Dior Tribale耳环被众多女星和达人视为耳饰中的百搭神器,无论在日常、活动、街拍还是红毯,曝光率实在是高的可怕。但它就是有受宠的理由,珍珠感的色泽和灵动的不对称外形,不仅能衬托出柔美肤色更能增添不少婉约气质。难怪如Rihanna、Emma Waston、Natalia Vodianova、刘雯这些风格迥异的中外女星都爱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Dior Tribale 耳环 配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