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朴信惠李钟硕热恋 会戴耳环的少女轻松虏获男神

2015-07-15 08:04: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女神朴信惠和男神李钟硕陷入热恋的消息席卷而来,二人凭借合作韩剧《匹诺曹》吸纳粉丝无数,这一消息的曝光也让粉丝们直呼过瘾。但同时,少女心泛滥的姑娘们也惆怅万分,朴女神如此轻松就搞定了男神,除了美貌和演技,还凭借了什么功力?很简单,女神的珠宝太会戴!

耳环1流线型耳环衬托天使造型

  流线型耳环衬托天使造型

  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红毯上,朴信惠俨然成为天使的化身,白纱礼服裙飘逸无比、仙气十足,而走在红毯上,最为灵动的当属耳上的流线型耳环了。随裙摆舞动的耳环让朴女神的举手投足都性感万分。

耳环2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1、TEMPERLEY LONDON Willow 花卉贴花缀饰真丝礼服

  2、ARME DE L'AMOUR 镀金耳坠

  3、GIVENCHY Antigona 黑色粒面皮革信封形手拿包

  4、AQUAZZURA Belgravia 绒面革高跟鞋

耳环3钻石耳钉彰显知性光芒

  钻石耳钉彰显知性光芒

  在某品牌活动中,知性优雅的朴信惠选择了保险中又饱含小心思的钻石耳钉。活动中坐下接受访谈的朴信惠耳上零星闪动着璀璨光芒,搭配一身气质白裙,女神不要太美!

耳环4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1、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挖剪弹力绉纱连衣裙

  2、KENNETH JAY LANE 方晶锆石镀铑耳钉

  3、JIMMY CHOO Ava 亮片金葱绒面革和金属丝面料单肩包

  4、CHARLOTTE OLYMPIA Between The Lines 绒面革网布凉鞋

耳环5钻石耳环展露沉稳气质

  钻石耳环展露沉稳气质

  黑裤花纹衬衫的搭配让朴信惠稳重不少,耳边的珍珠耳环则更添几分优雅。加上珍珠柔美的白皙色泽,朴女神的唇色都显得格外红润,瞬间跳脱出活泼样貌,用温柔的气场征服全场。

耳环6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1、NARCISO RODRIGUEZ 真丝双绉绉纱连身裤

  2、AURÉLIE BIDERMANN Cheyne 镀金珍珠耳坠

  3、CHARLOTTE OLYMPIA Dali 有机塑胶手拿包

  4、GIVENCHY Nadia 黑白双色皮革凉鞋(内容来源:嘉人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朴信惠 耳环 李钟硕 女神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