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用珠宝打造完美冬日婚礼

2015-12-05 09:26: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6为小花童披上厚厚的外套

  小孩子最怕冷,即便是可爱又软绵绵的厚外套也抵不住她们抗寒的“小任性”。不好好装扮,婚礼上“天使般的小花童”就只能称得上“花童”而已了。可能,一款手镯更能收服孩子气。

  下雪天有三件事必须做:拍照、修图、发朋友圈。

  但技术好的美少女完全可以省略第二步,因为雪地就是最好的打光板。

7穿婚纱的你自带闪光灯

  婚礼上,穿婚纱的你本就自带闪光灯,配上皑皑白雪,随便来一张都能把身上的珠宝照出两倍闪光度,若还能配上钻石珠宝,简直不要太闪。

8捧一把雪当戒枕

  再或者,干脆捧一把雪当戒枕,让钻石的光芒映在雪花中。有了这天然“打光板”,从此get了“拒绝滤镜”的高冷范儿。

9单品推荐

  1、Van Cleef & Arpels Socrate 耳环

  2、BVLGARI DIVA 耳环

  3、De Beers ENCHANTED LOTUS 手链

  4、TIFFANY & CO。 SCHLUMBERGER SIXTEEN STONE 戒指

10来一场冬季婚礼吧

  怎么办,突然有些期待雪天婚礼了……(来源:嘉人网)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耳环 外套 婚纱 嘉人 钻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