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oring Hotel:皇室大婚的贵族酒店

2013年06月23日09:54  来源:TARGET致品网

  长久以来,英国这个讲求贵族传统的国度中,王室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而伴随着2011年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盛大婚礼,The Goring Hotel这家已经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酒店,作为凯特王妃婚礼前晚入住的场所和婚宴的指定场地,也在并非本意的较高曝光度中,走进了普罗大众的视线。

The Goring Hotel The Goring Hotel

  当然,简约并不意味着简单,因为只有简约才会愈显纯粹。如同严谨保守的英格兰人,无需太多富丽堂皇的装扮,贵族之气便昭然若是。

  毫无疑问,对于这样一个充满了热情与神秘的地方来说,任何细节能够轻易触动人们内心中幻想的翅膀。要知道,这可是伊利莎白王太后生前最喜欢的酒店。

  百年安顿的王室风范

  就在前年,The Goring Hotel刚刚度过了它一百岁的诞辰。

  一百多年的历史,一个世纪的传承,在伦敦将近两千年的城市历史中,不算太长,但也足以跨越一个时代,经历从古典到现代的洗礼。但是,值得庆幸的是,同大多数颇具古典英式风格的酒店一样,即便是打上了皇室的印记,家族式经营的The Goring也依然保持着它一百多年来爱德华时代巴洛克建筑的风格。红白相间的墙面,入口处的大型圆拱,缠绕两侧的常绿青藤,浓烈的色彩对比间传达出了一种庄严隆重却又刚劲有力的简约气氛。

  作为伦敦最古老的私人豪华酒店,The Goring与英国皇室渊源已久,也吸引着众多的皇室成员青睐。酒店的资料室曾在查尔斯王子60岁诞辰的庆祝活动中大派用场,甚至查尔斯王子婴儿时期的洗礼蛋糕都是由The Goring的大厨精心制作的。

  在百年的岁月沉淀中,The Goring始终展示着他作为英伦绅士的气派,这一点从酒店门口举止文雅的侍应便可以看出。倘若赶上门口停放着一辆马车,带着圆顶硬礼帽的车夫,笔挺地立于马车之上,谦和有礼,穿戴讲究,更是让人恍惚回到了19世纪英国贵族的乡村城堡,也难怪Forbes Traveler 一位专家组成员曾形容它是“最好地诠释了英国传统”。

  

The Goring Hotel 穿过酒店厚软的地毯,一个远离城市尘嚣的静谧花园便闯入了视线

  田园诗般的皇家独享

  擅长园艺的英国人是有一种田园情节的,代表着皇室身份的The Goring自然更不会忽略。穿过酒店厚软的地毯,一个远离城市尘嚣的静谧花园便闯入了视线。古典的庭院中,树篱与灌木都被修剪得整整齐齐,漂亮的草坪被石板铺就的小径划分成了好几个区域,刻意摆就的米字花圃在庭院的正中自顾盛放,精雕细琢的生活气息真实呈现。

  夏日午后,坐在精致迷人的Veranda露天餐厅中,享用一杯丰盛下午茶,静赏完美的自然柔光透过树叶缝隙深深浅浅漏在草坪上,在叶子沙沙晃动中细品繁花似锦,终究也是惬意的狂欢。人有时候,是必须学会不用话语和表情来填满整个午后的,不需要模仿贵族们去做些“高雅艺术”的交流。因为,毕竟轻微的生活终究还是会不断变化的,也可能如同一片散开的暖意般安静明亮地驻留在一切的上方,超越一切话语和过程。

  起身径直越过石板的小径,踏过平整的草坪,走向树荫下的躺椅边坐下,随处目之所及的清新也让人不禁想象,是不是大婚前夜的凯特王妃也曾经在此间紧张徘徊?

The Goring Hotel 皇室终归是令人羡慕,引人瞩目的

  

  像女王一样体验生活

  皇室终归是令人羡慕,引人瞩目的。

  事实上,无论承认与否,大多人的心中都隐藏着一个关于皇室的梦,其中收藏了有关王子与公主,甚至于一切与皇室相关的童话,遥远且不合实际。但是在踏入了 The Goring之后,也会顿生出这样一种感觉,一切或许也有从幻想中走出的可能。尤其是立身客房之后,有那么一个瞬间也会觉得自己其实也像是一个公主。

  这是一间明显经过特别设计的房间,简洁大方且没有过多的装饰效果,但也免不了在细节上花费了一些小心思。大量使用的清雅颜色,带有浓烈花卉图案得壁纸,敞开式的宽敞布局,每一处都在这精致华丽空间中彰显着英国味道的内涵。运用苏格兰格子做成的床品,大量花卉图案的主题以及布料本身的配色与对称美,轻易地便勾勒出了一个兼具城市练达与田园舒适风情的舒适客房。尤其是床位摆放的那只憨态可掬的绵羊,活泼而生动的姿态,时常会让人忘记它并非真实,反倒有一种需要喂草的冲动。

The Goring Hotel 旅途奔波,不如好好地款待一下自己

  当然,旅途奔波,不如好好地款待一下自己,要知道这可是众多皇室成员最喜欢的酒店。到Christian Dior Spa去享受一下水疗吧,微妙的奢享足以消除长途飞行的疲劳。然后美美地睡上一觉之后,去附近的骑士桥逛逛,感受下皇家奢侈品店的高雅与诱惑,顺便在皇家公园中漫步一番,说不定真正的王室也就走在你的身边

  The Goring Hotel

  Web:www.slh.com/thegoring

  Add:Beeston Place, London SW1W 0JW. England

  Tel:400 810 267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