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风范 瑞典公主华伦天奴订制婚纱

2013年06月25日00:09  来源:中奢网

  瑞典公主玛德莲和纽约企业家欧尼尔的婚礼,于当地时间6月8日在首都斯德哥尔摩盛大举办。在这场盛大的婚礼中总共集结了世界各地的皇宫贵族,以及纽约的上流人士等共470人,不过更令我们注目的是那见如梦似幻的婚纱礼服!

玛德莲公主身穿Valentino的订制礼服

  玛德莲公主身穿Valentino的订制礼服,衬裙部分有轻薄的玻璃纱和法国顶级的香蒂莉象牙白色蕾丝制成,设计大师Valentino Garabani本人也大声赞道:“玛德莲公主真的相当有魅力,她是为迷人的女性,充满了热情与活力,很开心能为她设计礼服,这是我的荣幸。”

瑞典公主华伦天奴订制婚纱手稿

  详查礼服的细节后才发现,婚纱裙长竟有4公尺长!全面刺上法国香蒂莉蕾丝的头纱更有6公尺长。虽是这样说,不过可是一般人穿不起的东西。顺带一提,凯特王妃结婚的时候,她的头纱是3公尺,摩纳哥的夏琳王妃则是20公尺。虽然光看数字,好像很难真实感受到长度有多长。不过,夏琳王妃的还是最厉害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