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夫妻的经典求婚瞬间

2013年06月26日07:28  来源:《时尚新娘》

  有人说:“没有被求婚过的女人,人生是不完整的”。这是因为,当深爱的他忽然单膝跪下拿出戒指,请求你嫁给他的那一瞬间,那从天而降的惊喜和感动将让你铭刻永生。当你被别人的求婚视频感动落泪时,别忘了自己也有权利好好享受这样的狂喜,这将是你人生中最动人的一次私人Party。

贝克汉姆and维多利亚

  最志在必得的求婚:贝克汉姆and维多利亚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在看“辣妹”演唱录像时,指着荧屏上的维多利亚。亚当斯(VictoriaAdams)对队友说:“那是我要娶的姑娘。”那时他还不认识她。约会半年之后,他决定求婚。曼联队一个主场比赛结束后的晚上,他入住了柴郡一家老式酒店。贝克汉姆回忆道,“我选择了一个可以俯瞰湖泊和岸边原野的房间,夕阳西下,我们在房间里吃晚餐。当时我们都穿着浴衣,这看起来并不像是为戏剧性场面准备的服装。饭后维多利亚坐在床上,我在她面前单膝跪下,请求她嫁给我。我一直很想结婚、生孩子,现在我找到了想与之共度余生的女人。我很幸运,那个晚上维多利亚答应了。虽说我觉得她能答应我,但当她说出“我愿意”时,我还是激动地仿佛感觉电流穿过脊背。”

珍妮弗-安妮斯顿and贾斯汀-塞洛克斯

  最让人难以拒绝的求婚:珍妮弗-安妮斯顿and贾斯汀-塞洛克斯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一起合作了电影《漫游》(Wanderlust),随后贾斯汀就展开了对珍妮弗的猛烈追求,二人于2011年5月公开恋情。2012年8月10日,贾斯汀在自己41岁的生日庆典上,手持8克拉大钻戒向珍妮弗求婚。珍妮弗虽然激动又惊讶,但还是欣然说出了“Yes”。事后,贾斯汀表示这是自己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而珍妮弗则笑称求婚来得太突然,“那是我见过最狡猾的事,我事先完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话语中洋溢着幸福和甜蜜。

迈克尔 道格拉斯and凯瑟琳 泽塔琼斯

  最不完美的求婚:迈克尔 道格拉斯and凯瑟琳 泽塔琼斯

  迈克尔。道格拉斯买了一枚价值25万美元的钻戒作求婚之用,那是1920年的珍藏品,上面有一颗10克拉的钻石,周围环绕着28颗碎钻。这样的诚意,加上气氛一流的烛光大餐,哪个女人会说不?然而凯瑟琳回忆起这段故事,却道出了一段小插曲:当时他们夫妇都染上了流感,就在自己鼻涕流出来的时候,迈克尔同样抽着鼻涕给她戴上了那枚古董戒指。虽然有些“不完美”,但婚姻不就是在这不完美中享受最真挚的温暖吗?

刘嘉玲和梁朝伟

  最顺其自然的求婚:刘嘉玲和梁朝伟

  刘嘉玲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其实梁朝伟热恋时经常求婚。”但由于当时自己没有准备好,所以一直都对结婚这件事模棱两可。直到刘嘉玲遭遇狗仔队恶意事件时,梁朝伟再次求婚,令她感动不已:“他同我讲‘不如我们结婚,不再做这一行,一起离开这里’。”还有什么比在是非缠身最想离开时听到这句话更暖心的呢?换了别人,可能真想不出如此贴心的求婚誓言。

徐熙娣(小S)and许雅钧(Mike)

  最佳剧本式求婚:徐熙娣(小S)and许雅钧(Mike)

  在小S宣布订婚喜讯的当天,突然接到大S的电话要她赶紧回家,说有一件很惨的事发生。小S非常紧张地到了家,只见范玮琪拿着DV猛拍,还告诉小S家里有贵客,紧接着就看到Mike捧着大束玫瑰花出现,献上一颗5克拉的闪亮大钻戒,当场下跪向小S求婚,说:“我知道我们相恋时间不是很久,可是我真心爱你,你是我这辈子的最佳伴侣,请你嫁我好吗?”这番话不只小S感动得哭了,就连负责拍摄的范范也边拍边流泪。后来小S才知道,这一切都是姐姐大S安排的剧本。不过来自家人的亲自“导演”,不也在浪漫上又加了一份感动吗?

陈小春and应采儿

  最“流氓”的求婚:陈小春and应采儿

  回忆起陈小春的求婚,应采儿大呼“一点都不浪漫”!那一天是应采儿生日,陈小春带着30个兄弟突然冲了进来。冲到她面前,什么都不说,咕咚就跪下了,跪下了什么话也不说,举着戒指就开始哭,把应采儿弄得梨花带雨。事后应采儿坦言,与陈小春谈恋爱这3年以来从未哭过鼻子,想不到第一次被他弄哭,竟然是以这样一种方式。而就是这样一种“古典流氓式”的求婚,彻底降伏了应采儿的心。

梁咏琪(GiGi)and Sergio

  最一波三折的求婚:梁咏琪(GiGi)and Sergio

  说起GiGi的求婚故事,还有一段鲜为人知的小插曲。按照Sergio家乡西班牙的当地习俗,男子求婚要有两次。第一次Sergio先用手蒙住梁咏琪的眼睛,把她带到西班牙闻名的皇家花园,在花园中央单膝跪地献上戒指。第二次是在GiGi家中,这次Sergio做了精心地准备,在地板上铺满玫瑰花瓣,准备待GiGi一回家便问她可不可以嫁给自己,不巧的是GiGi当天高烧入院。然而GiGi也明了Sergio的心,她特地安排了一次约会,对Sergio说:“有一件事我还没有回答你,那就是‘我愿意’。”这样的求婚过程虽一波三折,也让不少人羡慕不已。

杨千嬅and丁子高

  最暖心的求婚:杨千嬅and丁子高

  说到求婚过程,杨千嬅至今依旧心存感动。“我生日时去韩国玩,丁子高搞了一个惊喜派对,跪下向我求婚。当时好感动,怎知他比我哭得还厉害!那一刻开始想结婚,但不是马上。”之前接受采访时,大笑姑婆说过:“如果上天给我60岁人生,过了30岁之后觉得要倒数。”没想到丁子高竟默默记住了这句话,在自己又一个生日时,两人一起旅行到洛杉矶,丁子高对杨千嬅说:“如果真是30岁过了要倒数的话,是不是应该好好珍惜,让我陪你一齐走下去!”杨千嬅听到这样的话感动不已,当即开车去登记注册。

范玮琪and陈建州(黑人)

  最出乎意料的求婚:范玮琪and陈建州(黑人)

  2010年2月17日,在纽约NBA篮球场上,中场休息时黑人忽然问范范:“我们交往多久了?”范范想了一下:“快10年了吧。”黑人忽然把她拉到场上,以10年为由拿出钻戒,当着2万名球迷前向范范求婚,不知情的范范先是惊讶,最后终于落泪点头。对于黑人的无预警求婚,范范也笑说:“很震惊,但觉得很开心、很踏实。”这段视频被放到网上之后,得到了无数人的祝福,当然,这份感动也“赚”走了不少人的眼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