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9月大婚 新郎长相遭抨击

2013年07月06日09:02  来源:深圳晚报

  继王大治征服董洁,杨树鹏拿下张歆艺,娱乐圈再现吊丝逆袭。这回地点换到了邻国,韩国性感小天后李孝利日前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将于9月与交往3年的音乐人男友李常顺在济州岛举行婚礼,届时只邀少数亲友出席观礼。

李孝利9月大婚 新郎长相遭抨击

  温情:丑男也有春天

  1998年出道的李孝利,曾是韩国红极一时少女组合Fin.k.l的成员。单飞后人气更旺,在韩国人民眼里,她是“舞曲天后”,是“街拍女神”,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性感小野猫。

  而男友李常顺晚李孝利一年出道,1999年与朋友组成Roller Coaster乐队发行首张唱片,虽然也算得上韩国乐坛实力派音乐人,但在李孝利的光环下,李常顺就显得太不起眼了。尤其,常顺“偶巴”的相貌实在令人难以恭维,要是让“留几手”来评,估计得“负1万分,滚粗”。

  所以,34岁的李孝利和39岁的李常顺即将结婚消息一出,举座哗然,“吊丝大逆袭”、“丑男也有春天”成网友刷屏神句。

  搞笑:女婿太丑,妈妈哭了

  据悉,两人婚礼将于9月1日在李孝利济州岛的别墅举行。因为两人恋情始于济州岛,李孝利对济州岛有着特别的好感。不久前,她在济州岛一个尚未开发的绿色农村买了一块地,并盖了一栋别墅。

  虽然恋情曝光初期,面对网友毒舌“李常顺丑得像野兽”,李孝利曾在微博回应“长得难看点又怎么了?”并深情告白“在我眼里他是最帅的”。

  但搞笑的是,李孝利的母亲似乎十分认同网友的话,一度因为女儿男友长得难看“气哭了”。

  而李常顺的母亲也哭了,因为媒体及外界常以“美女与野兽”描述两人恋情,在老人家眼里帅气的儿子居然被笑为“野兽”,伤心大哭。(记者 赵伟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